動力車間當班執行人員工作崗位職責規範

2021-05-18 06:40:47 字數 980 閱讀 6619

為了強化崗位責任,做好製冷系統的安全、高效執行工作,創造乙個整潔有序的工作環境,根據動力車間的具體情況制定執行人員崗位職責規範。

一.動力車間執行換班執行車間主管監督下的班長負責制。執行班長對本班次的工作任務的完成和裝置安全負總責,班組其他人員在工作中必須服從班長的工作安排。

(1) 執行班長職責:根據本班工作任務確定機組執行方式;對班組人員的具體操作依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做好工作記錄和機房巡查;協調處理生產車間所反映的部分問題。班組人員職責;根據本班工作任務確定供液方式;、執行班長的工作安排;做好放空集油的相關工作;及時向班長反映工作中發現的問題。

(2) 為了協調各班做好主機房的各項工作,對有些工作進行分工。

1.主機房的裝置和環境衛生劃定方案不變。各新崗位工作人員承擔當前崗位的衛生清潔和整理。

2.低壓迴圈桶的集油和乾式低壓集油器的放油由當班調閥人員完成。放油過程中,不能出現油滿桶外流,氨氣大量外洩,人員離開工作崗位。

3..根據執行特點制定如下分工:

白班工作劃分如下:

(1)單凍、空調、板換、冷藏、片冰,機組、蒸發冷、冷卻塔水等系統進行一次巡查。

(2)在執行中對各系統機組進行一次回油。時間大約5分鐘。

(3)對衛生區域進行衛生整理,還包括去除蜘蛛網。

(4)根據實際情況安排修理和保養。

晚班工作劃分如下:

(1)在執行中對機組進行回油,時間約5分鐘。

(2)對外圍衛生區進行清潔。

(3)在分割車間下班後做好速凍庫,冷藏庫、保鮮庫的巡查工作,對降溫通知單進行確認,避免漏凍和誤凍、拉空庫事件發生。

二.主機房衝霜人員由車間主管直接管理。

衝霜人員工作職責:

(1)及時做好各庫的衝霜。

(2)做好速凍庫的情況反映和監督。

(3)軟水系統操作、跟蹤和巡查。

(4)及時煉油和向加油桶注油。

(5)及時領用飲用水。

(6)參與機器維修保養。

製冷車間

2012-5-18

財務人員工作崗位職責

會計員工作職責 1 按照國家會計制度的規定,記賬 核賬 報賬做到手續完備 數字準確 賬目清楚 按期報賬。2 編制會計報表要做到賬目健全 賬目清楚 日清月結 賬證賬務相符,報表要做到內容完整,數字清楚正確 報送及時。3 按照經濟核算原則,定期檢查分析財務計畫 成本計畫和利潤計畫的執 況,挖掘增收節支潛...

財務人員工作崗位職責

財務部門各崗位工作職責 出納員崗位職責 1.負責公司日常的費用報銷。2.負責日常現金 支票的收與支出,信用卡的核對,及時登記現金及銀行存款日記賬 3.每日盤點庫存現金,做到日清月結,賬實相符。庫存現金不得超過公司規定數額。4.定期核對銀行賬目,編制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5.月末與會計核對現金 銀行存款...

醫療室人員工作崗位職責

福州五虎山學校 一 遵守國家法令,遵守學校規章制度,樹立全心全意為師生員工服務的思想,救死扶傷,恪守醫務人員的職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業務水平。二 24小時保持崗位暢通,不得擅自離開科技樓,離開必須辦理相關手續。要熱情為一切傷病員服務,態度和藹。違者罰扣10 100元。三 病員要高度的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