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車間水處理班長崗位職責

2023-02-11 02:27:02 字數 1160 閱讀 3183

檔案編碼

st1301·00·092 - 00

copy №

起草日期審核日期:

批准日期執行批准: 日期:

變更內容

10檔案編碼

st1301·00·092 - 00

copy №

起草日期審核日期:

批准日期執行批准: 日期:

變更內容

修訂號分發單位

1 設定目的

負責保證生產車間及公用系統的原水**。

2 任職資格與經驗要求

2.1 具備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至三年以上的實際操作經驗。

2.2 具備勞動部門頒發的入司技能培訓、gmp培訓合格證。

3 直接上級

動力車間主管

4 關鍵工作與結果要求

4.1在車間主任的領導下,帶領本班組員工全面完成水處理工作,保質保量正常供水。

4.2落實和執行公司的各項規定,傳答公司的指示精神。

4.3制定和修改本班組的崗位操作sop,清潔sop等技術檔案。

4.4組織本班組員工進行業務培訓,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質量。

4.5負責對本班組新員工進行崗前操作sop、清潔sop等的培訓並記錄。

4.6對本班組員工工作進行指導、監督、考核和上報。

4.7監督檢查本班組操作sop、清潔sop和各項規定的執**況,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4.8經常檢查本班組各崗位裝置執行狀況,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或上報。

4.9監督檢查本班組勞動紀律的執**況,做好考勤記錄和上報工作。

4.10監督檢查本班組各工作崗位的環境衛生、裝置、器具衛生狀況,使衛生達標。

4.11按時上報月份材料需求計畫,按實際工作需要組織領取各種物品。

4.12對關鍵重點操作實施現場監控,以確保安全生產和正常生產。

4.13對本班組執行記錄、檢驗記錄等進行校核、收集和上報。

4.14負責水處理的技術工作和水質請驗工作

4.15完成車間主任交辦的其他工作。

5 相關檔案

《崗位職責編制程式st1300·00·003

10檔案編碼

st1301·00·092 - 00

copy №

起草日期審核日期:

批准日期執行批准: 日期:

變更內容修訂號

動力車間副主任崗位職責

1.1工作職責 1.1.1全面負責車間的工藝操作,生產管理工作,協助車間主任全面完成生產任務與各項經濟指標。1.1.2組織各崗位執行人員開展安全 技術 業務學習與培訓,不斷提高執行人員技術與操作水平,定期對執行人員進行技術考評與考試。1.1.3主持車間每天的生產碰頭會,安排生產工作,落實公司排程會指...

車間班長崗位職責

泰普森花園家具車間班長崗位職責 一 職務 1.班長應認真 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項職務 2在車間主任的直接領導下指揮開展工作。嚴格遵守 認真貫徹落實公司各項方針政策和規章制度。3對本工序所帶班組的生產效率 品質負總責,擔任本工序所帶班組消防 安全生產 5s推行 資產管理 檔案資料管理負總責任,根據企業品質...

車間班長崗位職責

上海威霸紙製品 一 崗位職責 1 車間班長對生產經理負責,在公司生產副總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車間各項管理工作 2 負責本班生產 質量 安全及裝置的管理,確保各項指標的完成。強化班長是 產品質量第一負責人 安全生產第一負責人 意識。3 組織實施生產部下達的生產計畫,全面完成生產任務。4 負責貫徹落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