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防科2023年工作考核細則

2021-12-30 01:13:21 字數 796 閱讀 6427

汙防科2023年工作要點

一、全面落實《全國城市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規劃》、《河北省飲用水水源地保護規劃》,進一步加強飲用水水源地環境管理,按要求開展城市飲用水水源地評估,確保飲用水水源地環境安全。(10分)

解釋:按上級部署完成各項飲用水源地保護工作,得滿分。

二、按國家新指標開展城考工作,改變我市在全省排名落後的局面。(20分)

解釋:城考成績的排名,以省廳最終公布的名次為準,位次在前八名(含第八名),得滿分20分,否則不得分;因非主觀因素,名次落後酌情免扣分。

三、做好組織協調,力爭在全省幹考工作中進入優秀檔次。(20分)

解釋:幹考排名,以省廳最終公布的名次為依據,進入優秀檔次得滿分,每遞減乙個名次扣1分,位於後三名不得分;因非主觀因素造成的名次落後酌情免扣。

四、進一步強化企業的強制性清潔生產審核,鼓勵一般工業企業開展自願性清潔生產審核,做好評估驗收的初審工作。(15分)

解釋:按省廳要求做好企業清潔生產初審工作,得滿分,每有乙個未完成,按比例扣分。

五、按時完成「海河流域水汙染防治規劃」中年度治理專案。(10分)

解釋:按「海河流域水汙染防治規劃」要求完成2023年規定的專案,每有乙個未按時完成,按比例扣分。

六、按要求完成市「城鎮建設三年上水平」指揮部分配的年度指標任務。(15分)

解釋:按照市**「三年上水平」指揮部要求完成2023年度各項建設任務,各項指標達到年度進展要求。

七、圓滿完成領導、省廳及市**交辦的其他臨時性工作。(10分)

解釋:以單位年度考評為依據,圓滿完成各項臨時性工作,得滿分;因故未完成酌情扣分,工作出現重大失誤,不得分。

汙防科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汙染防治科201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畫2013年是 十二五 的關鍵之年,對鞏固和擴大 十一五 環保工作成果,實現 十二五 環保工作目標至關重要。汙染防治工作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持續改善環境質量為立足點,紮實做好 總量減排 汙染防治 專案管理 環境安全 四項重點...

2023年考核細則

中共興化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 共青團興化市委員會 團興聯發 2011 1 號 關於印發 2011年興化市學校團隊工作考核細則 試行 的通知各學校團隊組織 為進一步規範全市學校共青團和少先隊工作,落實2011年各項工作任務,紮實開展共青團和少先隊工作,現制訂 2011年興化市學校團隊工作考核細則 試行 ...

防突科2023年工作總結

防突科二 九年九月二十二日 在過去的近一年裡,防突科在礦黨 政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礦安全生產目標及2009年防突工作計畫,以打造 防突標準化 制度化 為目標,以採面及掘進防突為重點,加強政治理論及專業知識學習,做好 預報人員的管理,嚴抓防突質量標準化,加強科研攻關及礦井抽放工作,圓滿完成了礦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