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環境管理方案控制程式

2021-12-23 08:29:43 字數 919 閱讀 3655

審批。5.3.3 依據審批通過之《環境目標、指標一覽表》,目標、指標執行部門負責策劃管理方案,並形成《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表》,方案實施表內容應包括:

a、規定公司的每一有關職能和層次在方案中的職責;

b、方案實施的方法;

c、方案開展的時間安排;

5.3.4 《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表》經管理者代表審批通過,即可予以實施。

5.3.5 《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表》報辦公室存檔。

5.4 目標、指標、方案實施績效驗證。

5.4.1 管理評審召開前或方案實施完畢,管理者代表負責驗證方案實施績效並填製相應《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表》相關欄目內容,驗證內容包括:

a、方案是否有效展開;

b、方案實施結果資料;

c、方案實施績效是否達到預期的目標。

5.4.2 經驗證無效或效果不理想,管理者代表應予重新立案,並依據本程式5.3執行。

5.4.3 經驗證達到預期效果,則應提交下一次管理評審。

5.5 糾正與預防。

若發生5.4.2所闡述情形,管理者代表應組織相關責任部門依據《改進、糾正與預防控制程式》採取相應糾正與預防措施。

5.6 目標、指標適宜性評估。

5.6.1 管理者代表依據《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表》、其他相關資訊,編制並形成《目標、指標適宜性、有效性分析報告》(無固定格式)。

5.6.2 《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表》、《目標、指標適宜性、有效性分析報告》提交管理評審。

5.7 記錄的管理。

記錄的管理依據《記錄控制程式》執行。

6.0 相關支援檔案

6.1 《改進、糾正與預防控制程式》

6.2 《記錄控制程式》

7 記錄

7.1 《環境目標、指標一覽表》

7.2 《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表》

7.3 《目標、指標適宜性、有效性分析報告》

021環境管理方案控制程式

1 目的 根據本公司環境方針目標指標的要求,為了確保公司的方針 目標與指標的有效達成,制定出環境管理方案,以對重要環境因素進行管理與控制,有效地推動環境管理體系的執行。2 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各部門環境管理方案的制定 核准 修訂及跟蹤管理。3 職責 3.1環境管理者代表 負責召集辦公室及相關部門制...

03環境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編制 審核 批准 分發號 受控狀態 1目的為了定期對環境體系有效性進行評審,以確保環境體系持續有效地滿足iso14001標準的要求和本公司環境方針 目標的要求。2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環境體系的管理評審。3 定義 無4 職責與許可權 4.1 管理者代表負責組織環境體系的管理評審工作。4.2品質部是...

18環境執行控制程式

1 目的 對與公司重要環境因素有關的執行與活動進行有效控制,確保其符合環境方針 目標與指標的要求,以實現管理體系的不斷改進。2 範圍 適用於公司環境管理體系執行過程的控制。3 職責 3.1工程部負責執行控制程式並具體負責服務過程中粉塵排放和雜訊排放的控制,負責各種環境汙染的監督管理,檢測裝置的維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