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中心11月工作總結

2021-12-22 16:46:17 字數 421 閱讀 4217

十二月工作計畫

1、配合物業辦公室開展第一屆物業公司職工運動會,不論工作分內分外,一定高質量完成領導分配的各項工作任務。

2、繼續堅持開展原有的活動專案,並在活動中不斷創新使員工感受到公司的溫暖生活的充實,使員工的業餘生活中閒有所樂,悶有所解,一天的疲憊在此宣洩。

3、全面配合集團公司籌備排練迎春晚會節目,為迎春晚會增磚添瓦,是本次晚會能夠圓滿舉行。

4、雪季來臨,活動中心全體人員隨時準備進行周邊衛生區域積雪清掃工作,做到雪天三防:防止積雪、防止行人滑倒、防止車輛不能正常通行,無論風雪多大仍保正活動中心一切活動正常進行。

5、及時準備接待各單位培訓,不以任何理由拒絕推遲接待工作。

以上為十二月工作計畫,在工作中的不足請領導及時給予批評教育,接受員工提出的合理意見並及時進行改善。

活動中心

2011-12-5

11月工作總結

2006年11月辦公室工作總結 辦公室11月份共有19項工作,其中重點工作5項,日常工作9項,臨時工作5項,分別匯報如下 一 重點工作 1 按集團批覆為員工辦理醫療保險 按照集團對我公司關於申報醫療保險的批覆,辦公室及時準備了申報醫療保險的各類資料,並於11月8日向未央區醫療保險經辦中心進行了76人...

11月工作總結

十一月的工作結束,總結一月的工作對我來說有很多的遺憾,一月工作中自己對於工作沒有太大的收穫和進步,反而因為自己的原因把職責內的工作沒有完成好,也給他人帶來了不便。11月開始從前廳調入服務部工作,因郭sir年休,前半個月接替白班的工作,在期間自己沒有付起太多的責任,對於白天的工作有些放任自流,未把白天...

11月工作總結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e片區學生黨支部11月黨務工作總結 一 十一月工作回顧 1 為了更好地加強黨建工作,完善黨建資訊材料,本月將繼續開展對黨建資訊資料的完善及監管。2 為了使入黨積極分子更好的成長,將加強對入黨積極分子的考察和監督,組織 建黨偉業等愛黨教育片,提高思想覺悟,使入黨積極分子對黨的認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