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學期加方中心小學學期圖音組工作總結

2021-12-21 04:36:09 字數 623 閱讀 6045

2023年秋季學期加方中心小學圖音組

工作總結

本學期圖音組老師在學校教務處、教研室的指導下,嚴格執行學校各項工作要求,以滿腔的熱情,積極的工作態度,認真搞好教學工作,現將一學期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常規教學工作規範、有序。 1、全組教師精心備課,充分運用新思想、新觀念、新方法,不斷創新實踐,不斷**學習,體現新課標精神,以學生為主體,提高學生的主動參與意識。

2、面向全體學生,注重個體發展。以學生為主體,師生互動,同時注重個體的發展,讓學生享受**,參與各種**活動,表達個人的情感,把全體學生的普遍參與和發展不同個性的因材施教有機的結合起來,創造生動活潑、靈活多樣的教學形式,為學生提供發展個性的可能和空間。

3、上好教學研討課,搞好反思課教學工作。加強課堂教學的改革探索,培養學生的探索、創作能力,以審美為核心的基本理念貫穿**教學的全過程。

二、教研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在學校教研室的統一要求下,本組各位教師圍繞「讓學生學會學習」這一主題,積極開展小課題研究活動,緊密結合教師個人的小課題研究,定期開展主題教研活動。

四、開展豐富的課外藝術活動,成績顯著。由黃寧、石宇英、覃璐璐等指導的繪畫和手工參加縣比賽均獲得爾等獎,由蒙炧和蒙凱莉指導的課本劇參加縣比賽獲得第二名,並代表我縣上南寧比賽;這與全組教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加價加方中心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建隊節活動方案

加方中心小學2014年秋季學期建隊節 活動方案 為慶祝第65個少先隊建隊日,活躍校園氣氛,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方便選拔人才,經研究決定,我校將舉行一系列活動,具體做法如下 一 活動內容 滾鐵環 3 6年級 每班男女各2人 桌球 3 6年級 每班男女各2人 踢毽子 3 6年級 每班男女各3人 拔河比賽...

2023年秋季學期加方中心小學學期圖音組工作總結

2014年秋季學期加方中心小學圖音組 工作總結 本學期圖音組老師在學校教務處 教研室的指導下,嚴格執行學校各項工作要求,以滿腔的熱情,積極的工作態度,認真搞好教學工作,現將一學期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常規教學工作規範 有序。1 全組教師精心備課,充分運用新思想 新觀念 新方法,不斷創新實踐,不斷 學...

中心小學2019秋季學期教研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在新學年裡,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國家 省 市關教育發展規劃綱要精神,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 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 xx 2020年 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縣教研室 關於落實 創強提質改課堂 的工作思路,構建高效優質課堂的工作指導意見 xx縣教研室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