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字鋼部位補孔洞 防滲漏專項處理施工方案

2021-12-20 16:11:45 字數 765 閱讀 9633

鄭州金煙置業有限責任公司2#、6#住宅樓

編制審批

河南一建集團鄭州金煙置業住宅樓第二標段專案部

二〇一〇年十月

鄭州金煙置業有限責任公司2#、6#住宅樓

工字鋼部位補孔洞、防滲漏專項處理方案

2#、6#樓的外架進行拆除後,為避免因處理不當造成外牆滲漏,特制定了以下施工工序指導施工,施工工序如下:

1、工字鋼拆除後,先對槽鋼部位進行剔鑿,結合面處毛化處理,接槎上口應剔鑿成裡高外低式,然後用水將槽鋼部位清洗乾淨。

2、工字鋼修補如圖所示:外牆模板支設時應和本層牆柱及下層梁板平行,裡側支設成喇叭口,角度為15°,以便澆築混凝土。

3、混凝土的配製按照c30按照水泥:砂:石子:

水=1:2.92:

3.55:0.

18的配合比,內摻水泥量5%膨脹劑,坍落度應控制在8-10mm之間,攪拌均勻後進行澆築,應分層振搗密實。

4、該部位混凝土澆築12小時後方可拆除模板,多餘部分48小時以後輕輕剔鑿,以免對周邊牆體造成影響。

5、模板拆除後,隨時進行保溫、抹灰等工序的施工,外牆抹灰工序完成後,為避免外牆滲漏,用上海霞光建築防水工程****生產的「水不漏」封堵密實,適時進行面磚的貼上和擦縫,擦縫完成後,對此部位再用「水不漏」噴塗一遍。

6、工字鋼部位的處理應每樓號配備不少於2-5人一組的專業人員操作,嚴格按照技術交底進行施工,按程式、按步驟逐個施工。

7、專案管理人員及時跟蹤管理到位,並對相關工序嚴格把關。

河南省第一建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10月10日

基坑支護方案 工字鋼

阜陽市郭家胡同東城河橋工程 基坑支護施工 方案安徽廣宇建設 集團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 阜陽市郭家胡同東城河橋工程 工字鋼基坑支護施工方案 一 適用範圍 本工程工字鋼基坑支護用於阜陽市郭家胡同東城河橋基坑支護,在基坑開挖前施打工字鋼以加固土圍堰確保施工安全。二 工字鋼支護施工概況 基坑開挖採用6....

53工字鋼支護方案

1 編制依據 建築基坑支護技術規範 jgj120 2012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 50202 2002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gb50300 2013 太原市第五十三中學校學校改擴建專案1 2 3 教學樓工程圖紙 施工現場及周邊環境調查資料。國家 行業 省 市有關法律 法規...

回工字鋼放頂措施

5001綜放進風配巷回工字鋼棚放頂安技措施 一 施工的目的 5001綜放搬家倒麵已拉開序幕,現階段決定對進風配巷進行回工字鋼棚放頂。為確保施工作業的安全順利進行並提高工字鋼的 率,做好節支降耗特制定以下安全技術措施 二 準備工作 1 首先對進風聯絡巷的單體進行 在回柱的過程中加強頂板的動態監控,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