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道工程見證取樣試驗 檢測頻率方案

2021-11-08 16:02:25 字數 597 閱讀 3081

****汙水管道工程

見證取樣試驗、檢測頻率方案

一、工程概述

本工程為***工程。本管道起點俞家巷18號,終點俞家巷後,長度約340m,汙水服務面積為2.8ha,服務人口約2240人,本段汙水管徑d400、d300。

三、見證頻率及內容

本工程試驗根據《建設工程監理規範gb50319-2000》第5.4.6條規定,並徵求質監站、甲方負責人同意,採用見證方式(見證取樣和送檢、見證試驗)對本工程的原材料、構配件、半成品質量和工程試驗進行控制

四、見證頻率及內容

現場試樣由承包人試驗工程師,按規範規定頻率方法進行取樣送檢或現場試驗檢測,由監理工程師百分之百全過程見證。

見證內容:用於白下區俞家巷汙水管道工程的原材料、半成品及工程試驗。

五、檢測機構

所取試樣按規定送具有相應檢測資質的檢測部門檢測,送樣前或現場工程檢測前對檢測部門資質進行審核後才進行相應的檢測工作。按規定抽檢試件(或試樣)送經開區質監站試驗室。

(一)主要工程量

(二)主要材料及**方法

(三)工程主要試驗檢測

1、原材料試驗統計表

2、砼、砂漿配合比及構件試驗統計表

3、土工試驗

排水管道工程專項施工方案

編制人審核人 年月日一工程概況 1.工程概況 擬建專案為 二排水管道施工 測量放線 排水管道及方溝溝槽開挖 管道基礎 方溝墊層 管道安裝 底板澆築排水方溝及蓋板澆築 排水預留管施工 方溝蓋板安裝及檢查井 出水口砌築 閉水試驗 排水管道夯填 收水管鋪設 收水井砌築 根據施工安排採取平行流水作業,避免溝...

排水管道工程施工方案

一 排水管道 本工程的排水管道全部採用d300hdpe管,管道大部分布置在道路邊綠化帶下。本工程中管道所採用的管材均滿足現行國家或行業的產品標準,並具有質量檢測部門的檢驗報告和產品合格證書等。管道及介面 管子採用高密度聚乙烯纏繞排水管,管道環剛度 sn 8kn 平方公尺。管道採用承插膠圈介面。施工依...

某排水管道工程施工方案secret

某排水管道工程施工方案 第一節施工準備 根據我公司多年城市基礎設施的建設經驗,工程建設施工要統一規劃,協調配套,統一組織,堅持先地下 後地上的施工原則,避免由於反覆刨槽帶來的經濟損失。溝槽施工前先對現有管線及其他的地下障礙進行細緻的現場調查,並進行現場刨驗,同時請有關管線部門進行現場監督,若發現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