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天津市房屋權屬登記申請書

2021-11-03 20:23:46 字數 535 閱讀 7891

天津市房地產管理局監製

填寫說明

一、房屋坐落:按照地名檔案、產權證或合同,填寫房屋的坐落,包括區(縣)、道(路)、名稱、門牌號及室號。

二、建築面積:按合同、測繪報告或產權證,填寫房屋的建築面積。

三、申請登記原因:填寫申請登記的具體原因,如:新建、轉讓、買賣、合併、贈與、繼承、更名、登出等。

四、申**格和幣種:初始登記的填寫工程造價;房屋交易的按照交易情況據實填寫。

五、申請人:雙方申請的轉移登記,受讓人資訊填寫在先,讓與人資訊填寫在後。

六、身份證件名稱:自然人填寫身份證、戶口簿、護照、軍官證、兵役證或出生證等;法人或其他組織填寫營業執照或其他身份證件。

七、備註:需要說明的其他事項。

九、申請人一方或雙方為共有的,可在「姓名(名稱)」欄填寫乙個代表人的姓名(名稱),並註明:「某某某(持證)」,並將共有人的詳細情況填寫在「備註」欄內;申請書須由全體共有人簽章。

十、申請書用中文填寫,或在資訊網上填寫直接提交。

十一、申請書應用藍、黑色鋼筆、簽字筆填寫,正楷書寫、字跡清晰、不要塗改。

天津市房屋所有權變更登記申請書

房屋翻建 改建 房屋分割 房屋合併 天津市房地產管理局監製 天津市房屋所有權變更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 1 種類 根據申請登記的種類在相應的 內劃 2 房屋坐落 按照 房屋所有權證 的記載填寫,應填寫完整 規範。3 建築面積 提交房屋測繪成果報告或房屋測繪成果資料的,按照房屋測繪成果報告或房屋測繪成果資...

整理天津市房屋抵押權預告登記申請書

種類 抵押權預告登記 抵押權轉讓的預告登記 天津市房地產管理局監製 天津市房屋抵押權預告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 1 種類 根據申請登記的種類在相應的 內劃 2 房屋坐落 建築面積 按照登記證明的記載填寫,應填寫完整 規範。3 約定期限 抵押合同中載明的抵押擔保期限,如 2000.1.1 2000.12....

學年天津市河西區八年級 下 期中數學試卷

2010 2011學年天津市河西區八年級 下 期中數學試卷 一 選擇題 1 下列各式,正確的是 a 0 b c 1 d 2 乙個三角形的面積是12cm2,則它的底邊y 單位 cm 是這個底邊上的高x 單位 cm 的函式,它們的函式關係式 其中x 0 為 a b y 6x c d y 12x 3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