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活動方案 二

2021-10-25 17:31:32 字數 535 閱讀 1416

活動時間:3月12日

活動地點:校園

活動人數:10人

活動目的:讓學生愛校如家,樹立主人翁意識,通過每小隊護養兩盆花,來培養學生的責任感。

活動過程:

1、 前一周請每小隊2——3位同學自願報名,為學校獻花。

2、 3月12日,將花從家中帶來,由班級統一放在規定地點。

3、 每小隊分工明確,專人負責護花。

4、 四個小隊排輪流表,為草地鋤草。

活動小結:我們希望學校有更多的綠色,所有的同學都積極參加環保活動。

綠化活動方案(二)

活動時間:6月14日

活動地點:墅園

活動人數:9人

活動目的:植樹護綠,保護環境。

活動過程:

1、 小隊展開討論,分配任務。

2、 在公園,同學們看看周圍的樹是否有損傷或彎倒的,就拿出繩子幫它綁綁好。

3、 9個同學準時參加活動,植樹、許願、結識了許多新朋友。

活動小結:通過這次活動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又增強了環保意識。

五(5)中隊

活動方案城鎮生態綠化活動方案

三一文庫 其他范文 活動方案 為了進一步加快我縣城鄉綠化程序,改善生態環境,推動生態文明,建設綠色美好家園。根據 縣20xx年城鄉環境綜合整治活動實施方案 結合我縣實際,現制定本工作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優化城鄉環境 構建文明為目標,按照 城鄉聯動 全民參與 齊抓共管,標本兼治,綜合治理 和 單位組...

青年志願「綠化校園」主題活動方案

2014年綏陽中學青年志願者開展 1 活動背景 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這張綠色名片就是城市無形資產,是中國城市環保的形象代言人。建立 綠色學校 是學校參與全社會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行動的起點和標誌,在可持續發展實踐中具有重要意義。二 活動主題 建立綠色校園。三 活動時間 2014年3月12日。四 活動...

校園綠化方案

1 整體性 校園綠化應納入學校各項工作的整體規劃之中。大塊綠化的設計,應考慮能給人以整體感。2 藝術性 校園綠化主體要體現藝術性,要符合人們的審美要求。既要注重整體規劃,又要注意區域性景點的藝術魅力。3 實用性 所種植物必須著眼於長遠規劃,在節省經費 淨化環境方面,都要有其突出的優點,爭取以最少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