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管1111團支部三月份總結

2021-10-18 09:03:37 字數 559 閱讀 3824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這意味著,好的計畫,好的規劃,是做好工作做任何事的先決條件。然而還有一句話則是說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虎頭蛇尾。乙個月結束了,總結必不可少,我們要通過不斷總結經驗,反思這個月來的經驗教訓,完善以後的工作。

對於三月,我作出以下總結:

1 三月份我們的第一次團日活動主題是「學習雷鋒精神」,我們帶同學們看了雷鋒電影,談了感想,讓雷鋒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2第二次團日活動的主題是「我志願,我光榮」,本來想組織一次志願活動,由於時間問題三月份無法進行,我想有機會一定會帶著全班的同學當一次志願者。

3 這個月班上的正課出勤率很高,沒有同學曠課,遲到早退現象也很少。晚自習會有缺勤現象,開始時早退現象也有,這個在下個月要加強紀律問題。

4這個月班級同學學習的積極性很高,學習態度很端正,任課老師給予的評價不錯。

5 班上同學不能及時知道學校的通知,班委會積極改進,幫助同學,更好更快的傳達老師或是輔導員的通知。

6 班委在這個月的工作上有所懈怠,在下個月會積極工作,發揮班委在班級中的作用。

財管1111團支部

2023年3月28日

三月份團會總結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經濟管理系團會總結三月 份團組織 生活會 經濟管理系 11電子商務團支部 二 一二年三月八日 經濟管理系三月份團組織生活會總結 一 團會主題 學習雷鋒 郭明義 二 主辦單位 經濟管理系 三 活動時間 2012年3月8日 四 活動地點 主教學樓108教室 五 團會參與人員 11級電子商...

三月份攻關總結

破碎攻關組三月份攻關總結 破碎攻關組面對三月份嚴峻的生產形勢與中破機改造的壓力,在保障生產和裝置改造的工作中,主要做了以下攻關工作 一 中破機安裝 協調組織各個部門,對中破3 4 進行裝置安裝,包括主體裝置的吊裝,油管和電氣線路的鋪設,運輸皮帶的安裝,並於3月24日中破3 提前實現空負荷試車,機械 ...

三月份計畫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更有新的責任,貿經系組宣部全體同仁將以嶄新的面貌和全面負責的態度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我部在不斷總結上學期工作的經驗和教訓,認清自身實際,更好地為系黨委和團委工作,不斷地為我係全體同學服務。這個月,我部將繼續在系黨委的正確領導下 在系團委的親切指導下,通過自身努力,積極完成各項任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