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言學專業五四紅旗團支部申請書

2021-10-18 09:03:37 字數 2191 閱讀 5088

敬愛的院系團組織:

你們好!

我們是xx學院文學院中文系12級本科4班漢語言學專業的團支部,作為xx學院文學院中文系團組織中的一員,為了積極響應xx學院文學院團組織的號召,開展「五四紅旗團支部」的活動;為了回顧總結過去班級團支部開展工作的經驗和教訓;為了能夠更好的開展班級團支部的工作,在文學院、xx學院團組織與班級團支部之間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我們班級團支部特向xx學院文學院團組織遞交「五四紅旗團支部」申請書乙份,懇切希望上級團組織能夠對我們所遞交的申請書給予優先、慎重的考慮,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將不勝感激!

下面,我想從團員建設、團學活動、團校黨校情況、思想政治、學習、工作、生活、實踐活動等幾個方面,就班級團支部所開展的工作情況向上級系院組織作一認真匯報。

我們文學院中文系12級本科4班漢語言文學專業現有學生37人,xx年有團員35人,現有團員37人,從xx年至xx年間,迄今已經有18人上過團課,8人上過黨課,2人是預備黨員。就目前情況來說,我們班級團支部在開展團員建設工作方面,是朝著好的方向,使團組織的隊伍不斷發展壯大,為黨培養後備軍的主要力量。

在團學活動工作開展方面,我們班級團支部也把工作開展的有聲有色。自從xx年大學一年級開始,我們班級團支部就在每週五的下午舉行一次團學活動。每次團學活動的主題都是就當時社會最新發布的熱點新聞或某一熱門話題而進行設定。

每次活動都是由團員共同商量後決定,由宣傳委員進行大力的宣傳,組織委員進行團學活動的組織工作,團支書負責主持工作。每次團學活動過後,由團支書、組織委員或宣傳委員書寫乙份團學活動報告。團學活動形式多樣,內容也很豐富,通過開展團學活動,可以增強團員們的愛國、愛黨的意識』使我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關於上團校、黨校的情況,正如前文所述,我們班級團支部先有37明團員,其中,有18人已經上過團課並且已經結業,8人黨課已經結業,2明預備黨員還正在考驗階段,如果在此一年內,不犯錯誤,就將會成為2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此外,我們在思想政治、工作、學習、生活、實踐活動等幾個方面,班級團支部也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了能後使上級團組織一目了然,對我們班級團組織支部的工作開展情況了解得更加詳細,現將我們班團支部團呀的獲獎情況公布如下:

在全國青少年主題教育「激情奧運,陽光校園」讀書正文活動的比賽中,其中楊x同學榮獲中國教育部一等獎,陳x榮獲中國教育部二等獎,王x同學榮獲河南省教育廳一等獎,郭x同學、付x同學、田x同學、趙x同學、蘇x同學均獲xx學院一等獎。

在文學院舉辦的「助學政策,助我成長」徵文活動中,其中我班團支部團員郭x敏同學、胡x同學分別榮獲xx學院文學院「三等獎、優秀獎」,楊x同學在xx年讀書活動徵文比賽中榮獲xx學院文學院「三等獎」,武x同學在xx年讀書活動中被評為「優秀讀者」獎、田x同學在xx學院團委舉辦的「我眼中的xx大」大型調查活動中榮獲「二等獎」,付家寶同學被xx學院報xx年10月25日發表《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2xx年12月20日,付x同學被xx學院黨委宣傳**部茲聘為xx學院大學生記者團的記者。文學院李政同學在xx學院第五屆計算機輸入大賽中榮獲「二等獎」。

在xx年至xx年學年度中,趙x同學,郭x同學被評為xx學院「優秀學生幹部」。楊x同學被評為文學院「優秀學生獎」。其中,魏x同學還獲得了xx學院「學生先進個人」證書。

在xx學院xx—xx年學年度中陳x同學被評為「優秀團支書」。付x同學被評為xx學院團學工作中「先進個人」。在文學院xx—xx學年度團學工作中田x同學、楊x同學均被評為「先進個人」。

在xx年寒假社會實踐活動中,楊越寫的《社會調查》榮獲xx學寒假社會實踐**二等獎,xx年寒假社會實踐活動中,她所寫的「讀《唐詩三百首》心得」獲文學院寒假社會實踐讀書徵文活動「優秀獎」。

在xx—xx學年度獲國家級獎學金者有陳x同學,獲國家勵志獎學金的有宋x、武x兩名同學,獲xx學院一等獎學金的有付x、魏x等五名同學,獲xx學院二等獎學金的有烏x、張x等四名同學、獲助學金的有田x、郭x等十名同學,共計十八名同學獲得獎學金。

從上所述情況基本就是我們班級團支部所開展的工作情況了,之所以我們決定要向上級院系、學院團組織遞交這份「五四紅旗團支部」申請書,在所有參加的班級團支部中,也許我們班級團支部並不是最優秀的,但它卻是最特別的乙個。我們班級團支部不做最好,但是我們絕對會做到更好!因為,在這個由37名團員組成的班級團支部裡,我們每乙個人都是這個團隊的乙份子,我們是情同手足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在這個團隊裡,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乙個人,只要他自己不對自己放棄。我們團隊裡的每乙個人都是在用心、認認真真地去做著每一件事情。這就是我們的班級團支部與眾不同

的地方。

我謹代表我們班級37名團員足見而成的班級團支部心願,向敬愛的系院團組織提出書面申請,肯器餓希望能夠得到您滿意的答覆,相信我們團支部一定不會令您失望的!祝好!

五四紅旗團支部申請材料

青春紀念冊 卷首語4 申請書5 第一篇團支部簡介8 引言8一 團支部概況9 二 團支部工作管理制度10 一 班級管理條例10 二 班級公約11 三 團支部工作報告12 四 團支部成員介紹26 第二篇團支部建設27 一 團支部思想狀況27 一 班會27 二 團支部大會31 三 思想政治與道德素養34 ...

五四紅旗團支部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有乙個集體,他激情飛揚,他活力四射,他自強自信,他舉手投足間都能流露出友愛,他就是09級印刷1班團支部。每乙個集體都有自己的靈魂,我們集體的靈魂便是團結,奮進,超越。有人說過,乙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所以超越自己便成了乙個人最大的勝利。從剛入學時的懵懂無知到如今的成熟穩重,我們每...

五四紅旗團支部申請書

尊敬的各級領導 值此 五四紅旗團支部評選 活動之際,機械工程系1001機電班團支部全體團員鄭重地向院團委申請 五四紅旗團支部 榮譽稱號。我班共計38人,團員人數35人。現我將我支部的基本情況,團支部的建設及學習教育,豐富多彩的團支部活動及成果一一匯報和展示,請上級團組織審查。我班團支部工作思想匯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