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一手活動總結2019

2021-10-16 04:28:41 字數 1332 閱讀 6341

「露一手」素質教育展示活動總結

官地學校

為了全面落實《永吉縣教育局素質教育系列活動實施意見》工作要點精神,根據中心校下發檔案精神,以培養學生的藝術審美能力、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推進素質教育深入發展為目標,為全校小學生提供一次自我展示的平台,張揚學生個性,發展學生的特長。我校與

五、六月份組織召開了「露一手」素質教育展示活動。

本次這次「露一手」活動主題為「我實踐、我創新、我快樂、我成長。」在學校領導及各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下。取得了較好的效果,下面就這次活動做以下總結。

一、讀書、作業評比活動

1、開展學習能力「露一手」活動。通過活動激起學生讀書的興趣,養成愛讀書、讀好書、會讀書的好習慣,營造書香校園。5月末開展讀書心得體會展示交流活動、此次活動以班級為單位,立足實際,突出特色、體現成果。

總體看, 各班開展得都不錯, 在讀書中學到知識,並培養了學生的作文能力。五年級的讀書心得體會比較突出。

2、開展優秀學生作業評比活動。為了讓學生規範寫字,養成良好的書寫習慣,從本學期開始,結合業務檢查進行優秀學生作業評比活動,各班要規範本班學生的課內外作業本,要求學生規範書寫,學校將隨時抽查,並結合學校德育主題開展優秀作業展評活動。通過這次活動, 感受到全校同學的作業都有了很大程度上的進步,其中三年六年更好一些。

二、美術作品展覽部分:

要求全校學生每人最少一件美術作品。具體內容為:

1、書法(軟筆、硬筆)。

2、繪畫(中國畫、素描、貼上畫、兒童畫)

3、手抄報(8k紙)

要求學生能夠保質保量的完成,並按時上交。這次所有參加展示的的作品、節目思想內容健康向上,有新時代氣息,充分使學生的個性與特長得到了展示。各班老師能夠認真組織學生進行美術作品創作,也可以是美術作品臨摹,每件作品都由學生親自完成。

全校共上交作品90 件,其中

四、五年級的作品質量較好。經評審,評出21件作品參加鎮里展出。

三、現場展示部分

每個班級至少出兩個文娛節目,內容包括:

1、朗誦2、演講 3、合唱 4、獨唱

5、舞蹈6、英語情景劇7、小品

各班學生都能夠積極認真地排練。效果比較好,總體看,三年、五年、六年級的更好一些。其中二年的相聲《吹牛》,三年的歌伴舞《最炫民族風》、《印度舞》,五年級的舞蹈《我要去**》,六年級的詩朗誦《捧一束鮮花送給你》分別被評為優秀節目。

6月17日參加鎮「露一手」活動表演。其中舞蹈《爺爺奶奶和我們》獲鎮級二等獎,歌伴舞《我是草原小騎手》被評為優秀獎。

四、結合《永吉縣第十四屆優秀自製教具評選活動》開展我校優秀自製教具評選活動。我校教師的兩件教具在鎮里均獲獎, 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總之,本次「露一手」活動開展的比較成功,學生在活動中發揮了自己的特長,得到了鍛鍊。並受到了思想品德教育。

「露一手」活動總結

為了豐富學校少年兒童的課餘生活,推進素質教育的開展,提高少年兒童的藝術品位,增強少年兒童的藝術創造力,我校將於2007年12月8日進行 露一手活動 活動總結。這次活動的開展,使我校有特長的同學,得到展示自己的舞台,他們的特長得到了充分的發揮。參加器樂表演的同學,尤其是 四 一班的懂月同學,精彩的電子...

19中露一手活動總結

舒蘭市第十九中學 2008年10月 露一手 活動總結 本學年的 露一手 活動按計畫順利進行,活動中挖掘出學生的潛能,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主動發展 和諧發展 全面發展,現將活動總結如下 一 第一階段 學生學習能力 露一手 本學年的3月份到5月份為學習能力露一手時間。學校組織了數學 語文 英語...

天一手機賣場活動策劃方案

目錄一 活動時間 2 二 活動地點 2 三 活動目的 2 四 準備工作 2 五 活動內容 2 2011年9月20日 2011年10月7日 天一手機賣場 戶外 為了提高專賣店形象和品牌,以及知名度,提高銷售量。因現在的手機行業競爭比較激烈,故各手機同家必須提高自己的銷售量。1 賣場內需準備好各種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