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會申請書

2021-10-15 15:39:13 字數 1137 閱讀 5475

尊敬的校學生會的師哥師姐們:

您們好!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學期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現在想起剛剛競選學生會的情景,就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從一開始的沒有信心參加,到後來鼓起勇氣參加,再到被選上,一切可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每每回顧這乙個月的學習、工作、生活等情況,我的感悟、感想、感受都非常的深刻,許多任務作生活的場景都依然深記在我的腦海之中。在學生會學習的這段時間內,我感悟到作為學生幹部為班級同學服務的重要性,與同學們的朝夕相處讓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和彼此間的友愛,從班級日常工作中得到鍛鍊,使我對學習、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層次的認識。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學期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學生會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我在宣傳部的時間已經有乙個多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學到了許多關於做事和做人方面的道理。

我在這乙個多學期的時間裡學到的道理使我受益終身,我在部門裡學到了如何跟成員們相處得更加融洽,使大家在一起能夠非常開心、非常快樂。

在學生會工作的時間裡,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交際方面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謝師哥師姐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這份工作給予了我很好的鍛鍊機會。我本以為我可以處理好班級事務與學生會之間的事物,但是我沒有做到很好的配合。我是本地人,所以有公寓假,家長希望我每個星期都回家,因為在週末我可以去上二胡課,每次在我回家後,師哥師姐會下通知,做板報。

師姐說回家要請假,提前說一聲,但是,一次兩次可以,多了我認為這樣不好,每次做板報基本上都沒有我,所以我覺得很愧疚。我發覺自己從事這份工作心有餘而力不足,長時間的工作讓我有點吃不消。班裡與學生會的工作讓我應接不暇,不知該如何取捨,故我決定辭職。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很高興能夠進入學生會和各位一起工作、學習,在我們的通行中,我學到的很多。非常感激學生會和老師給予了我這樣的工作和鍛鍊機會。

我不希望自己帶著這種情緒工作,對不起您,也對不起我自己。這個大家庭,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學,很捨不得,捨不得主席的諄諄教誨,捨不得同學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在學生會學到的東西我不會忘記,同時也更希望宣傳部變得越來越好。

也願學生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優勢,揚長避短,祝願學生會有更大的發展! 我會配合好學生會的事物,處理好班級內的事物,讓舞蹈學班與學生會共同進步。希望院學生會可以接受我的退會申請。

此致敬禮

申請人:劉暢

2015/12/14

台灣退會申請書

s o n e t台灣退會申請書 adsl他 下 記入日 年月日 客様資料 関 內容 so net台灣 番號 客様個人 関 情報 名前 漢字英語 連絡先住所 縣市 鄉鎮市區 路街 段巷弄號樓室 晝 內線 夜 連絡先電話 攜帯電話 fax 終了 選 下 adsl 中止 接続継続 必 adsl 迴線利用...

內退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院領導 本人胡四寶,男,漢族,1971年出生,現年43歲,初中學歷。本人1991年參加工作,現已工作23年。二十三年來,我一直在練集衛生院工作至今。在這二十三年的工作中,始終以一名優秀財會人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把工作放在首位,愛院如家,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腳踏實地 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

內退申請書

敬禮申請人 2012年8月8日 進入2011年以來,但是由於年齡的原因,身體狀況不如從前,工作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越來越難以抗拒老之將至的自然規律,而隨著公司的發展,車間各項工有了更細緻嚴格的要求,讓身體狀況不如從前的我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為了不因為我個人的原因影響車間各項工作的正常進展,因此,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