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鳥退社申請書

2021-12-30 20:32:00 字數 869 閱讀 2199

退社申請書

敬愛的學社領導:

我現在懷著無比複雜的心情給你寫這份退社申請書,我對這個組織有著無盡的感恩,但是由於一些客觀原因我不得不選擇放棄,這將是我的遺憾。

很高興能加入,在我們可愛且負責人的副社長指導下,我開始學習工作。因為之前缺乏經驗,所以我就更加刻苦地學習,我認真地完成交給我的任務,希望不給學社拖後腿。

在這一年多來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讓我感激不盡。在貴社的這段時間裡,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交際方面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謝學校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貴社給予了我很好的鍛鍊機會,但同時,我發覺自己能在學社和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的時間不多,心有餘而時間不足,沉重的壓力讓我有點吃不消。

故我決定辭職,望見諒。

與此同時,我發現,大三學年的專業課程難度逐步加深,這學期還很多專案要做和準職業人的素質培養,熊掌與魚何以得兼!說實話這段時間我非常困惑、非常迷茫,因為這學期的課業和工作讓我難以同時兼顧好,開始階段我也許還能盡量雙方顧全,但後來若經過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失去工作的熱情,而學習的壓力也日漸開始增加,我內心無法再在這裡找到那個屬於我工作的幹勁,反而做事不效果不理想,還頻繁錯過參與活動,所以申請退社。真誠地跟主席、社長和學社的所有成員道個歉,不是我優柔寡斷,而是我個人的客觀原因讓我無法在工作和學習上做到很好的調整和安排。

這次的退社恐怕會給近來忙碌的才藝大賽活動帶來不便,我知道現在才提出來是我不對,但是,個人的種種原因讓我壓力很大,望您能批准我退社。我不會忘記自己曾是這個組織的一員,感激你們在這一年來教給我的,我也同樣希望學學社的所以成員更加努力。祝願學社越來越強大!

社員開心工作!

致以誠摯的歉意!

此致敬禮

班級:10國軟班

申請人:馮文雨

2023年11月2日星期五

北大青鳥博雅教育市場推廣計畫書

北大青鳥博雅教育 成就千萬孩子,幸福萬千家庭 北大青鳥博雅教育簡介 北大青鳥博雅教育是北大青鳥集團旗下的教育平台,是中國頂級教育品牌連鎖機構 北大青鳥計算機教育之後,又一重要品牌連鎖機構。北大青鳥博雅教育以北京大學優秀的教育教學資源為依託,得益於北京大學眾多專家教授和優秀學子的大力支援。青鳥學堂是北...

內退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院領導 本人胡四寶,男,漢族,1971年出生,現年43歲,初中學歷。本人1991年參加工作,現已工作23年。二十三年來,我一直在練集衛生院工作至今。在這二十三年的工作中,始終以一名優秀財會人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把工作放在首位,愛院如家,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腳踏實地 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

內退申請書

敬禮申請人 2012年8月8日 進入2011年以來,但是由於年齡的原因,身體狀況不如從前,工作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越來越難以抗拒老之將至的自然規律,而隨著公司的發展,車間各項工有了更細緻嚴格的要求,讓身體狀況不如從前的我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為了不因為我個人的原因影響車間各項工作的正常進展,因此,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