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退申請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575 閱讀 8644

申請書尊敬的院領導:

本人胡四寶,男,漢族,2023年出生,現年43歲,初中學歷。本人2023年參加工作,現已工作23年。

二十三年來,我一直在練集衛生院工作至今。在這二十三年的工作中,始終以一名優秀財會人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把工作放在首位,愛院如家,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腳踏實地、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認真履行自己作為一名醫務收款人員應盡的職責和義務。二十三年中,我從事財會工作,收繳各種醫療費,從沒有出過差錯,完滿完成院交給的收款任務。

而如今,我已過年半百,回想自己走過的路,無怨無悔,因為我曾經為之奉獻過,為之奮鬥過。收款員是乙個平凡的職業,我選擇了平凡,為了這份平凡,奉獻了自己的一生,我心中感到無比的榮耀。

二十多年的辛勤工作,我患上諸多疾病:由於長期伏案工作我不慎患了風濕頸椎病,身體受到了極大損傷,現在兩眼視力下降嚴重,特別是聽力嚴重下降等頑疾長期折磨,加之聽力減退長年在上班路上多次出現交通事故,前年因交通造成左腳腕受傷,常因行走佔心痛疼。在工作上雖然努力盡心,但仍感覺力不從心。

為此,特向院領導提出內退申請,請予研究批准!

順祝院領導和所有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申請人:胡四寶

2023年5月20日

內退申請書

敬禮申請人 2012年8月8日 進入2011年以來,但是由於年齡的原因,身體狀況不如從前,工作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越來越難以抗拒老之將至的自然規律,而隨著公司的發展,車間各項工有了更細緻嚴格的要求,讓身體狀況不如從前的我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為了不因為我個人的原因影響車間各項工作的正常進展,因此,希望...

內退申請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內退申請報告。在此想對您說聲謝謝,您多年來給予的信任和關照,讓我在任何時候內心都洋溢著感激之情。本人,現年歲,現在鑄造分廠工作,自年月日進入公司工作,到現在已經30年有餘了。進入2011年以來,但是由於年齡的原因,身體狀況不如從前,工作需要付...

退部門申請書

主 席 老師 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光陰荏苒,歲月如梭。每每回顧上一學期的學習 工作 生活等情況,我的感悟 感想 感受都非常的深刻,許多任務作生活的場景都依然深記在我的腦海之中。在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這段時間內,我感悟到作為學生幹部為班級同學服務的重要性,與同學們的朝夕相處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