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科協退會申請書

2021-10-13 11:11:51 字數 961 閱讀 6084

致尊敬的科協學長學姐:

你們好,真心感謝你們陪伴我走過的「在科協的日子」,你們的信任和關照讓初入大學的我倍感溫暖。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已在科協工作了乙個學期,是學長學姐悉心的指導,讓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小子不斷成長進步。每每回顧上一學期的學習、工作、生活等情況,許多任務作生活的場景都依然深記在我的腦海之中,感受深刻。

與你們這些前輩的朝夕相處,讓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和彼此間的友愛,也使我對大學時間段的學習、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層次的認識。猶記得當初報名科協的場景,那次令我緊張的面試、你們對我這個新生的幫助、鼓勵……我一直覺得進入科協工作是我的幸運,你們的優秀讓我分外欽佩,高效的辦事效率、極強的溝通交流能力等都是我學習的榜樣。這半年多來部長對我的關心和教導,身邊共事的同學們對我的幫助更是需要感謝的沒完沒了。

我原先是個不懂得做事和說話的人,而在參與科協的日常工作中,我變得會說話了,會做事了。我在這乙個多學期的時間裡學到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淺。我在部門裡學到了如何跟成員們相處得更加融洽使大家在一起能夠非常開心、非常快樂。

對於我此刻的請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這份工作給予了我很好的鍛鍊機會,但我發覺自己從事這份工作心有餘而力不足,長時間的工作讓我有點吃不消。而且我們課業的加重,讓我有種壓力感。

在工作與學習的協調方面,我真是無計可施,況且班中同學分外優秀,我也有不忍落後之勢,故我決定辭職。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進入科協和各位一起工作、學習,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與相互鼓舞下學到的很多,再一次感激科協同仁和老師給予了我這樣的工作和鍛鍊機會。

學習與工作難以協調,有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苦楚,同時我不希望自己帶著這種困擾、壓抑的情緒工作,對不起組織也對不起我自己。科協這個大家庭是分外有愛的,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學也有很多不捨,但是我個人能力不足,學業與工作的衝突,使我不得不放棄科協的工作。感謝半年來大家的陪伴,因為你們,我的大學更加完整、更有意義。

儘管我離開了組織,我也會時刻關注、時刻支援,最後祝願科協的明天更美好!

申請人:恆仔啦啦啦

2023年3月10日

退會申請書

尊敬的校學生會的師哥師姐們 您們好!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學期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光陰荏苒,歲月如梭。現在想起剛剛競選學生會的情景,就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從一開始的沒有信心參加,到後來鼓起勇氣參加,再到被選上,一切可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每每回顧這乙個月的學習 工作 生活等情況,我的感悟 感想 ...

台灣退會申請書

s o n e t台灣退會申請書 adsl他 下 記入日 年月日 客様資料 関 內容 so net台灣 番號 客様個人 関 情報 名前 漢字英語 連絡先住所 縣市 鄉鎮市區 路街 段巷弄號樓室 晝 內線 夜 連絡先電話 攜帯電話 fax 終了 選 下 adsl 中止 接続継続 必 adsl 迴線利用...

大學生學生會辭職申請書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每每回顧上一學期的學習 工作 生活等情況,我的感悟 感想 感受都非常的深刻,許多任務作生活的場景都依然深記在我的腦海之中。在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這段時間內,我感悟到作為學生幹部為班級同學服務的重要性,與同學們的朝夕相處讓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和彼此間的友愛,從班級日常工作中得到鍛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