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活動總結

2021-10-13 11:13:55 字數 930 閱讀 2647

律動青春,陽光自動化活動總結

為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了解,加強班級與班級的團結互助、提公升凝聚力,2011級生產過程自動化與自動化2班於11月25日在一教草坪舉行了聯誼活動。活動當天下午同一時間,在兩個班長的帶領下,同學們開展了羽毛球(單打、混雙)、籃球、排球、桌球(單打、混雙);聯誼晚會也在當日晚上舉行。

本次的球模擬賽和本場晚會的目的以下幾點:

1、豐富了同學們課餘生活,給同學們展示自我的機會。

2、加強了班與班直接的交流,增進了同學直覺的感情。

3、鍛鍊我們的體魄,提公升我們的膽量。

4、給大學的我們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增進男女的友誼。

通過兩個班班委的合作,再加之各班級成員的積極參與。在聯誼前半個月,《江南style》舞蹈成員在***的帶領下抽出寶貴的時間開始積極排練;與此同時我們班也排練了《本草綱目》舞蹈。雖不是專業的舞蹈者,不過這些同學的表現力還是相當不錯的。

還有表演長拳的同學,相信私下也花了不少功夫。本場晚會有幾大亮點值得一提。首先是主持人,落落大方,在整場晚會的銜接及完整性上期至關重要的作用。

再次,本場晚會的重頭戲:遊戲環節。遊戲讓同學們徹底放鬆,如真心話大冒險,讓同學們表達了內心真實的想法。

遊戲把本場晚會推入高潮。接著,一曲《聽海》不但唱的人十分陶醉,更引起了一陣陣尖叫與歡呼。因此,總的來說整場晚會貫穿了輕鬆與活躍的氣氛。

當然,作為兩個班級間自發組織的活動,其間有一些不完整性,甚至一些小小的疏漏都是難免的。列出以下有幾點,以供以後班集體組織活動的借鑑:

1、比賽活動組織性不強。下午比賽前有些同學遲遲沒能到場,因此導致有些比賽拖延了時間。

2、晚會的收尾缺乏完整性。晚會最後乙個節目是《本草綱目》,可是還沒等舞蹈結束,一些同學就散場了。這點晚會組織者及同學都得注意。

總之,本次聯誼活動與本場晚會總體比較流暢,使同學們既輕鬆又愉悅,基本達到了預期的目的。但既然指出了缺點就應當改正,使以後舉辦集體活動更成熟。

聯誼活動總結

我班此次與07級新聞2班的聯誼活動於活動開始前兩周 5月24日 開始策劃,6月6日晚7 00於翡翠湖文化廣場正式舉辦。關於此次聯誼活動,我個人對其整個過程總結如下 第一,活動提出階段 此次聯誼活動於5月24日晚班委會上陳亮亮同學提出,經在場各班委討論初步通過,並初步選定 新聞 歷史 中文 三個專業作...

聯誼活動總結書

揚工院1002汽修與環資學院1011食品檢測聯誼活動總結書 青春是每一位在校大學生的追求,是每乙個成年人最值得回憶的歲月。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我們追尋青春的腳步,體驗青春帶給我們的快樂。今天,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地應邀參加了1011食品檢測的聯誼活動。伴隨著淅淅瀝瀝的小雨,一首 朋友 在無盡的夜...

聯誼活動總結書

前言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系11級 12級新生聯誼活動於10月20日下午兩點半在學活地下舞廳順利舉行,活動以節目與遊戲交替進行的形式開展,既在節目中展現了同學們的舞台魅力,又本著人人參與的目的讓四個班的全體同學及輔導員都加入遊戲,加強了11級信管與信管新生的交流。本次活動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