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活動總結

2021-03-04 09:15:16 字數 2941 閱讀 2635

我班此次與07級新聞2班的聯誼活動於活動開始前兩周(5月24日)開始策劃,6月6日晚7:00於翡翠湖文化廣場正式舉辦。關於此次聯誼活動,我個人對其整個過程總結如下:

第一,活動提出階段

此次聯誼活動於5月24日晚班委會上陳亮亮同學提出,經在場各班委討論初步通過,並初步選定「新聞」、「歷史」、「中文」三個專業作為聯誼物件。此次班委會同時決定由陳亮亮等幾位班委盡快聯絡各可能聯誼班級,盡快確定聯誼物件,以備下週三的班會集體討論決定。

第二,活動籌畫階段

經多方聯絡,最終確定07級新聞2班作為此次聯誼物件。在聯誼物件確立後,我班班委與新聞2班班委共同開會商議聯誼地點、時間、方式、活動內容等多次。在活動物品準備過程中兩班生活委員曾多次外出採購活動物品,工作相當辛苦,在此,對他們的辛勤勞動表示感謝!

在活動籌畫過程中,各項小活動由趙偉棟等班委提供,並與新聞2班共同擇優選定。同時,為了使此次活動能辦得更好,我班決定寫乙份詳細的活動策劃書,此策劃書由**和劉肇亮負責操作,在此也對二位表示感謝!

第三,活動進行階段

此次活動進行的詳細過程在策劃書中以詳細列出,在此就不重複了。關於此次活動我想談一點我個人的看法。

活動剛開始時,由於兩班同學間尚未認識,因此都有點害羞,前幾個活動同學們的積極性不是太高,感覺有點冷場。但隨著認識的加深,同學們的積極性逐步提高,愈來愈多的同學參加到活動中來,一步步將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動雖然我個人感覺不錯,但是,任何一項活動都有其不足之處,同樣此次聯誼活動也不例外。首先,我感覺數位相機準備工作做的不足,相機數量有點少,致使許多美好的瞬間不能**捉到。其次,活動過程中的食物分配形式有待商榷,部分做法使部分同學略有尷尬。

再次,活動過程中存在一定的浪費現象(如:礦泉水)。

另外,在活動進行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劉佔川、任煥然、石濤、董蘭明、黃雲等許多同學的熱心幫助,在此,對其表示感謝!活動的**(共計110張左右)已經傳至部落格相簿,各位同學可以隨時瀏覽。

儘管此次活動有其不足之處,但是,我相信同學們依然玩的比較開心,同時,我也相信我們的活動在此次活動的基礎上將會越辦越好。

最後,願這美好的瞬間能永存我們記憶的深處!

聯誼活動總結(二)

為加強學生會成員間的交流,使其相互有所了解;增進各部門間的友好關係,促進學生會工作更好的開展。12月4日下午12:30--6:

30,由***團委學生會主辦,***文藝部承辦的部門聯誼活動在***舉行。學生會各部門同學參加了此次活動。

首先,我們對部門成員隨機分成了4個小組,每個小組由一位常委帶隊參與之後的活動。本次活動設定了多個遊戲,比如紙杯傳水,多人多足等,目的即為了加強學生會各部及各部男女生之間的溝通與交流。我們還為獲勝的隊伍準備了各種各樣的糖果和飲料作為禮品。

當然失敗的隊伍也接受了很嚴厲的懲罰。遊戲間隙,我們要感謝各部帶來的精彩演出,為聯誼活動增添了亮彩。最後所有部門成員集體合影留念,各種誇張的造型將此次活動推向了高潮。

通過此次活動,讓學生會各部門之間加深了了解,為以後更好、更深層次的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我們獲得了很多寶貴的的東西:

1、進一步加深了學生會各部門與文藝部之間的合作情誼,給新成員留下了乙個很好的印象,以便各個部門此後更久遠的合作;

2、達到了加強部門協作的目的;

3、增強了部門各成員的團結協作意識,以便於更好的運用於此後的工作與學習中;

4、豐富了部門成員的課餘生活,使學習與娛樂協調發展。

本次活動雖然非常的成功,但在進行過程中也暴露出許多問題:

1、人員不齊:由於活動組織時間確定倉促,各部門成員有一部分成員未能參加。

2、場地問題:場地距離學校太遠。

3、活動時間:在活動進行中未能計算好時間,未能按原定計畫進行完所有活動。

聯誼活動總結(三)

隨著課程實施的不斷深入,學校在教學方法、教學研究、教師專業發展、師資培訓等方面逐步展開。學校之間、城鄉之間廣泛開展合作交流,互通有無,特別是城鄉結對,對口支援,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對於新課程的普遍落實有著積極的推動作用。我校與南郊鎮教委、油坊街小學建立了聯誼單位,根據周村區教育體育局《關於深入開展城鄉聯誼,大力推進城鄉教育均衡發展的活動意見》,(motivational model 有南郊鎮教委、新建路小學、油坊街小學共同制定出「攜手並進,共謀發展-----城鄉三單位教育均衡發展」活動實施方案。

根據活動的安排,3月份在新建路小學進行《教師評價》論壇活動。參加活動的有周村區基礎教育科王錄泉科長、南郊鎮教委領導及屬下各小學中層以上校幹、新建路小學和油坊街小學中層以上校幹。

當然對教師的評價是一種手段,其最終目的是為了學校辦學水平的提高。因此確立有效的教師評價體系便成為每個學校認真思考的乙個重要問題。同時促使學校從不同的角度建立了對教師評價等比較規範、切實可行的管理制度。

現做階段總結。

各單位領導高度重視,建立和諧聯誼關係。就如何對教師評價做了廣泛的溝通交流。一)南郊鎮中心小學李宗穎校長------漫談教師的專業發展。

從五個方面:(1)我的人生感悟(2)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教師(3)精神立身還是富貴立身(4)喚醒教師文化成長的文化自覺(5)給教師生活留點空白。二)賈黃小學的梅校長從兩個方面(1)什麼是教師發展性評價-----基本理念是什麼?

(2)為什麼建立教師發展性評價體系?(a)傳統教師評價的缺陷(b)教師發展性評價是現代教育發展的需求(c)對教師發展性評價中幾個問題思考等方面進行交流。三)油坊街小學孔校長、尚主席、杜主任分別從學校整體評價;師德評價;教學常規管理評價三方面進行了交流。

()四)新建路小學郭明-----談《實踐發展性評價,構建和諧校園》,從以下方面與參加活動的領導進行交流:(1)正確的評價是促進教師專業成長的指揮棒(2)業績與發展性評價整合是構建和諧校園的重要因素(3)教師的發展給學校帶來無限生機(4)有檢查向引導變革等六方面根據學校實際情況,針對師資培訓、教育教學管理等方面總結了該校的發展特色,並認真組織落實。

在區教育局的統一領導下,我校將一如既往的參與並開展好聯誼校活動,就聯誼學校在教育教學的各個領域開展廣泛的交流合作,取長補短,共同提高。今後我校將於其他學校共同在課堂教學、案例**、成果展示等方面開展系列交流活動。我們將以此為契機,取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努力提高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使聯誼校活動長期有效的開展下去。

聯誼活動總結

律動青春,陽光自動化活動總結 為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了解,加強班級與班級的團結互助 提公升凝聚力,2011級生產過程自動化與自動化2班於11月25日在一教草坪舉行了聯誼活動。活動當天下午同一時間,在兩個班長的帶領下,同學們開展了羽毛球 單打 混雙 籃球 排球 桌球 單打 混雙 聯誼晚會也在當日晚上舉行...

聯誼活動總結書

揚工院1002汽修與環資學院1011食品檢測聯誼活動總結書 青春是每一位在校大學生的追求,是每乙個成年人最值得回憶的歲月。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我們追尋青春的腳步,體驗青春帶給我們的快樂。今天,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地應邀參加了1011食品檢測的聯誼活動。伴隨著淅淅瀝瀝的小雨,一首 朋友 在無盡的夜...

聯誼活動總結書

前言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系11級 12級新生聯誼活動於10月20日下午兩點半在學活地下舞廳順利舉行,活動以節目與遊戲交替進行的形式開展,既在節目中展現了同學們的舞台魅力,又本著人人參與的目的讓四個班的全體同學及輔導員都加入遊戲,加強了11級信管與信管新生的交流。本次活動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