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宣傳部退部申請書

2021-03-04 06:22:42 字數 1718 閱讀 4014

退部申請書

尊敬的宣傳部各位部長們:

各位部長們你們好。我是b15xx專業x班的xx。我喜歡畫畫,喜歡色彩,從一開學我就迫切的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加入到宣傳部的行列之中去,前些日子這個機會終於到來了。

我成功地加入了這個大家庭,非常的開心,但後來又因為自己的選擇問題而不得不放棄並且退出本院的宣傳部。很抱歉突然給你們這樣的答覆。在提起這支筆之前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的心仍然是洶湧澎湃的,很抱歉拖了一段時間才跟你們說,因為我的猶豫而造成今天的情況,也浪費了師姐們對我的期望,在這裡我真心向各位師姐道歉。

接下來我向詳細地向你們說明我退出本院宣傳部的理由。實話說,我之前不僅報了本院的宣傳部,而且報了校級的宣傳部,而最終目標是校級的宣傳部。我知道院級的宣傳部也是很好的平台,我知道在院裡可以跟師姐們一起畫畫,一起度過有意義的大學生活,提高本人的畫畫技能,鍛鍊我自己。

正因為這樣,也因為我的興趣指引,我全力以赴面試,最終通過本院的宣傳部,有幸成為宣傳部這個大家庭的一員。之後,在你們發資訊來的恭喜我的那一刻,我還是挺高興的,很榮幸被你們選中,很感謝你們,所以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你們,期待著和你們一起工作,一起學習。但過了一段時間,校團委竟然來資訊說我通過了他們的二輪面試,這真的是意料之外,同樣的也滿懷欣喜。

面臨兩個同樣工作的選擇,兩個都很優秀也讓我很猶豫,到經過一番慎重考慮,斟酌之後,我最終還是決定選擇校團委。為了本院的宣傳部以後的工作負責,我還是選擇早點提出來,避免以後出現工作上兩個部門的衝突無法解決,所以才遞交了這個退部申請書。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最終還是要捨棄乙個,但這個捨棄,是對自己負責,更是給你們的乙個交代。只有真正投入到其中的人才能更好的完成部門的任務,反之只會影響部門的工作和平白地給自己給部門帶來煩惱。很遺憾,我還未真正融入這個外國語學院宣傳部的大家庭,就遞交退部申請書,但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我也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捨棄自己不得不放棄的東西。

如果把我當作是乙個容器,當容器容量達到上限,我也會負載,那麼溢位來的東西等於浪費了我的時間,你們的時間還有辛苦工作 。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相信部長們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況。我這樣的態度,相信部長們也不能接受,對我很失望,但是我還是希望到最後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真誠的退出。

當時我對你們的承諾在現在這一刻顯得蒼白無力,但我希望師姐們能記住我在面試時候的真誠與認真,我一絲不苟地對待本院的宣傳部的面試,相信你們也有目共睹,這一點我還是認同我自己的。

本院宣傳部仍在迅速發展之中,我不希望我的我這個決定影響到部門,就如師姐所說,我答應了,我算是這部門的幹事了,所以要離開,也不是說一句,大家就能認同我的,所以我把我的心情全寫在這裡了,我希望默默地退出, 但給你們乙個真誠的交代!

本院的宣傳部和校級的宣傳部同樣是優秀的平台,兩者也各有千秋,但對我而言,校團委的平台更為廣闊些,接觸的東西更多些,所以最終我還是遵從自己的心願,自己的選擇。希望師姐們理解我,同樣的,可能你們會很生氣,但我現在清楚地給你們交代,所以,希望不要為了這件事情而煩惱,衷心希望部門的成員能夠以最認真的工作態度來對待往後的部門工作,誠懇地做每一件事情,負責任地對待每一件事情。也希望部門的發展越來越好,培養出更多的優秀成員,讓我們外國語學院看到更多的高水平的精彩的海報,我很期待未來我們外院宣傳部的每一期海報。

同樣的我也會檢討自己,深刻反省我的不負責任。不負責任就是,答應了你們的承諾,我不能實現,甚至退出。負責任的事情是,我現在,還不算晚的,誠懇地給你們乙個交代。

在這裡我想向三位部長,真誠地道歉,對不起,辜負了你們的期望。對不起,沒有信守我對你們的諾言。

最後,我還是謝謝三位部長,感謝遇到和認識你們。感謝能來到宣傳部面試。

此致申請人:***

x年x月x日

退宣傳部申請書

計算機學院院心理協會宣傳部退部申請書 尊敬的計算機學院協會 我是計算機學院協會宣傳部的一名幹事,我叫秦圓圓。首先我想要感謝院協會以及我所在的宣傳部,謝謝學長學姐能夠給我這樣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使我能夠在大一的上學期裡,學到了許多有用的東西,提公升了許多能力,讓我所獲頗多。在這一學期裡,協會與宣傳部舉...

宣傳部副部長申請書

競選系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申請書 尊敬的老師 您們好!我是來自07音5班的費能成,十分榮幸能夠參加這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系學生會宣傳部副部長一職。一直以來都很想進宣傳部,很喜歡這個部門。去年陰差陽錯的進了體育部,成了體育部的一名幹事。這一年來的工作經驗使我對體育部的結構和運作有了充分的了解,也使我的能力...

優秀團幹宣傳部部長申請書

尊敬的團委領導 您好!我是來自07505班的,現擔任系學生會宣傳部部長兼班長,作為一名團幹部,自從加入團組織,我便深深地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團組織使我健康成長,使我認識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學習上,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廣泛攝取了其他學科的養分 刻苦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作好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