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550 閱讀 5907

化學化工學院宣廣中心年終工作總結

本年的工作既將結束,自年初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度的第一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但是在這忙碌的工作中我們也收穫了不少,成長了很多;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我們部門的成長可以從日常工作,開展及參與活動,部門管理三個方面來總結:

第一、在常規工作方面,首先我們能夠圓滿完成院團委,學生會布置的工作任務,每個月的工作量都完全達標!這個學期我們部門做的主要工作有:1、傳達上級通知和協助其他部門寫海報,做展板;2、櫥窗的布置工作;3、積極參加校宣傳部開展的各項活動、及部門自身舉辦的活動。

在這三個方面我們根據不同的問題採取了不同的對策,並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1、出海報,做展板這一塊,通過與其他部長的交流,我們負責好各個部門的活動的及時宣傳工作,並且每次活動的海報由乙個副部負責包下來,由他聯絡部內幹事做幫手完成工作任務。而做展板是由ab兩組協調負責,有效了減輕了幹事們的工作壓力。而且我們把工作表現與評優評幹聯絡在一起,這樣一來就很大的提高了部員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既給了部員表現鍛鍊的機會,同時部門內又形成了一種競爭意識.另一方面就是加強了部員間的聯絡,促進了部員間的了解,使整個部門更加團結有力!

最實際的成績就是本年上半年獲得校海報大賽二等獎,下半年海報大賽獲得了最佳創意獎。

2、對櫥窗的布置,我們分派一位副部專門負責,當櫥窗需要布置時、部長會及時交代工作給負責的副部,由他分配人員一起完成工作任務。本年做櫥窗3次、分別獲得二等獎和兩次三等獎

3、校宣傳部開展的各項活動、及部門自身舉辦的活動中都有成績,上學期的展板大賽中雖然沒有得到獎,有點可惜。但是我們也是一起努力過的,為學校的活動也是增添了光彩。兩屆的筆墨青春活動也是進步顯著,有一屆的4院聯合到第二屆的5院聯合,排場越來越大,影響也很好。

學校的同學們都很積極參與,成績也很不錯。我院的同學也在比賽中榮獲眾多獎項。這學期我們部門自己在學院舉辦了筆墨青春的子活動,目的也是為校級的筆墨青春活動挖掘優秀作品。

學院的同學們更是積極參與,一幅熱鬧的景象。但是活動總結工作中我們也發現了一些問題,工作準備有些瑕疵,還需改善。總的說我們本年參加的活動,舉辦的活動都是很有成績的。

本學期我們在工作中可以說是盡心盡力,始終堅持以服務他人超越自我為宗旨.這也贏得了其他部門的尊敬和支援,在工作較忙的時候,其他部門也會協調人員幫助我們,這是十分和諧的,令人寬慰的事情。

第一,部門內部管理方面,首先嚴格按學生會管理條例執行,同時採取了一些有效的措施,如每週一次例會,不僅僅是工作的安排交代,更是給幹事們表達自己想法,發揮自己能力的時候。然後我們也嚴格進行了分組工作。將幹事分為ab展板兩組,還有海報一組,將部長的任務也分配的很清楚,一名負責展板,一名櫥窗,一名海報。

分組制度有效的改善了幹事的工作積極性,減少了幹事的工作壓力,以後分組制度還要更好的發展下去。

儘管如此,我們部門還是存在一些問題,工作中難免出現錯誤與缺陷;在一些細小的方面有待加強。幹事們之間的交流和聯絡還需進一步加強。總體而言,我們部門本學期的工作是比較成功的,有大膽的創新嘗試,有一步乙個腳印的塌實認真與負責.相信我們宣傳中心將越來越好,我們一直在努力,在思考;我們相信有乙份耕耘有乙份收穫。

化學化工學院宣廣中心

2011/12/11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