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活動總結

2021-10-12 11:39:02 字數 1143 閱讀 8349

2023年3月12日義務植樹活動——活動

感想匯報人:鄭玥

班級:10級會計學系工管本科11班

日期:2023年3月15日

義務植樹活動感想

2023年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該日上午8點,我與同年級其他兩名女生一同和大三的學長學姐我們一共十個人,在梁老師和徐老師帶隊下代表我係部於當天坐車來到了邢台市森林公園東臨的空曠的平地進行義務植樹活動。身為積極分子的我興致勃勃的同大家一起去植樹,去經歷乙個不平凡的一天。

到達目的地後,當天風很大,此次植樹對於我們這些初出茅廬的「小學徒」來說,可謂是比較困難。但是,身為積極分子的我們當然不會被這些困難所打倒,在老師的鼓勵、陪同的工商局領導細心指導和村民們提前用石灰點好挖坑的確切地點的有利條件下,我們一行十幾人迅速結成小組,挑起鐵鍬,拖起高高的樹苗,滿懷著一股「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壯志開始了我們的義務植樹活動。本以為種樹不會太難,畢竟村民們已經把挖坑的地點標記好,然而當我們種到快一半的時候,村民指出我們種的這一排樹不是一條直線的,沒辦法,我們必須得把樹苗刨出來再種上。

但是大家既沒有灰心也沒有洩氣,那些微微的疼痛和勞累疲憊的陰霾,反而被義務勞動植樹愉悅的陽光般的心情所驅散了,同時琅琅的歡笑聲和互相的鼓勵支援聲融化了冷冷的寒風。一棵、兩棵、三棵......我們最後終於把樹苗種成了整齊的一排。

看到這樣的成果令我們滿是灰塵的臉上,高興地露出了一排彎彎的大白牙。看著平地上露出了我們植的點點綠色,我們都很欣慰很開心。

很感謝黨組織梁老師安排和組織了這次積極分子義務植樹活動,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親近自然,為祖國的綠色事業增添乙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小樹苗能夠在我們的汗水、希冀和今後村民的照料下能夠茁壯成長。

身為大學生的我們平時應該多多參加這些有利於培養自己艱苦奮鬥的精神,塑造自己優秀的品格的義務志願活動當中,在這些活動當中不斷的鍛鍊自己,提公升自己,從而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獻給哺育我們的祖國,奉獻給栽培我們的黨。這些志願活動我們既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和愛心,同時也收穫了自身的成長和心靈的昇華。而且最重要的是收穫的往往要大於付出的。

同時,身為積極分子的我們,更應該響應黨組織的號召,以身作則來影響越來越多的人,與他人一同進步共同成長。這次義務植樹活動讓我收穫很多很多,這一天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之一,因為,

我奉獻,我快樂!!!

匯報人:鄭玥

班級:10級會計學系工管本科11班

日期:2023年3月15日

植樹活動總結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們五年級段特將3月10日 16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爭做綠城小衛士 植樹節活動。...

植樹活動總結

在這萬物復甦 充滿生機的季節裡,我們班特舉辦了此次活動。我們這次的活動總的來說還是比較成功的,主要是大家對這次活動都有很強的參與意識,所以在活動準備方面還是比較充分的。古語說的好啊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植樹工人所給予我們的大力支援也是這次活動能夠順利進行的保證。當然,最關鍵的還是同學們態度積極,假...

植樹活動總結

春天是孕育生命的季節,一切大號生命都在萌芽階段。3月12日下午我班開展了一次以 呵護環境,奉獻綠色 為主題的植樹活動,此次活動開展的地點在鐘坡山,鐘坡山地勢較高,不僅能讓大家從植樹活動中感受到快樂,而且還能親近大自然,培養 熱愛大自然的情趣,從而增強保護環境的意識。當 向 宣布在3月12日開展植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