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館活動總結報告

2021-10-12 11:39:02 字數 524 閱讀 5121

「?」活動總結報告

2023年10月30日,福建農林大學植物保護學院團委青年志願者協會與09級製藥3班同學共43人前往福州熊貓世界做義工。在短短的1天裡,我們在熊貓世界過得充實又有意義。

早上8:30,志願者們與同學們在領隊的安排下積極參與熊貓館的工作。清理熊貓住的地方,打掃落葉,種草等,力爭為熊貓創造乙個更加美麗和諧的生活環境。

勞動量大,時間長,直到中午12點才停止工作。但同學們團結合作,舉止文明,堅持到底,充分展現了我們農林大學植物保護學院學生的素質和品格。

在活動中,大家對熊貓和其保護事業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也深刻體會到熊貓館人員為國寶熊貓作出的努力和關愛。通過這短短的一天,大家始終聽從安排,積極工作,為熊貓事業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這次活動不僅豐富了大家的週末生活,積累了社會經驗,提高了自身素質,增強了團體協作精神和團隊意識,而且展現了新時代大學生的良好精神風貌和綜合素質,發揚敬業樂群,達仕通人的植保院精神,也宣傳了我校、我院豐富多彩的學生生活。

福建農林大學植物保護學院

團委青年志願者協會

2010-10-30

活動總結報告

2012長安福特新福克斯發布會活動總結 一,活動概述 2012長安福特新福克斯發布會由本公司策劃籌備,於5月19日在株洲巨集福汽車銷售公司正式舉行並已圓滿結束。本次發布會以 啟動,不僅是車 這一嶄新理念為主題,結合當下消費者對於時尚,高階,智慧型的消費需求,成功地將兩款新福克斯以新穎,直觀的方式呈現...

活動總結報告

1 活動如何發起的?為什麼組織這次活動和活動前如何制定活動方案的 2 活動過程如何組織的?採取了哪些措施,得到了什麼結果,存在哪些問題?3 對活動的總體評價如何?反思如何?今後的打算如何?總結報告用於在某項工作 某階段工作結束後按照報告制度的規定或上級要求,匯報情況,對成績 缺點 經驗教訓及有關工作...

總結報告 暑期實踐活動總結報告

社會實踐是大學生課外教育的乙個重要方面,也是大學生自我能力培養的乙個重要方式,因此對於我們在校大學生來說,能在寒假有充足的時間進行實踐活動,是給了我們乙個認識社會 了解社會,提高自我能力的機會。這是在我大學生涯中第一次參與社會實踐活動,社會實踐不能停留在毫無目的的迷茫狀態,而是應該結合我們的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