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21-10-12 02:04:21 字數 487 閱讀 8978

三、 完善教代會制度,豐富教職工生活

2023年,校工會進一步完善了教代會制度,定期召開教師代表大會,並且以教代會為載體,繼續推動了校務公開工作的廣泛深入開展,保障了教職工依法行使民主管理的權利,增強了學校各項重大工作特別是人事制度改革的透明度,使教職工能明明白白當家,清清楚楚做主。

教師在教書育人的同時,其業餘文化生活必不可少。為此,工會組織了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五月份,工會舉行了教職工卡拉ok大獎賽和羽毛球比賽,使教職工在輕鬆愉悅中得到休息,同時,工會還組織成立了籃球協會,並帶領他們奔赴兄弟單位切磋技藝,增進了友誼,加深了了解,互通了有無。

活躍了廣大教職工的業餘生活。

工會工作是繁瑣的,因為它涉及到學校的方方面面,教師的點點滴滴,工會工作又是重要的,因為它是當好學校與教師的橋梁和紐帶。2023年我們在風雨中走過,2023年我們在挑戰中前進,回顧過去,我們無怨無悔,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是,在市教育工會和校務會的領導和鼓勵下。

校工會的工作將更加出色。

2023年度工會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度 趙莊小學工會工作總結 本學年,工會工作在學校黨支部的領導下,在上級工會的指導下,在學校行政大力支援下,我們著重落實 創 爭 活動,加強師德建設,打造良好的教育形象,堅持履行維護職能,為教職工說話辦事 進一步推進學校民主政治建設,強化教代會制度,切實推行校務公開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一 切...

工會2023年度工作總結

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分工會2011年度工作總結 在學校工會的正確領導和全院師生共同努力下,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分工會2011年度順利完成各項工作,現匯報總結如下 一 積極參加學校工會組織的各類活動 在學校工會組織的各類活動中,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分工會參與人數多 積極性高,並在活動的同時提高團隊意識和協作...

工會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學院工會委員會工作,本著緊緊圍繞學院的的中心工作這一主題,堅持虛功實做,虛功做實的方針,扎扎實實地為學院和學院的教職工做些實事。時至歲尾,具體回顧如下。一 急教職工之所急,及時為教職工送溫暖 工會代表學院時刻關心教職工發生的一些大事,尤其是發生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的時候,工會總會代表學院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