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匯報2019

2021-10-08 01:19:39 字數 635 閱讀 5400

新世紀中國又迎來了一位慈祥的老人——溫總理。他不知疲倦的在自己的崗位上操勞:從上任的第一年裡他就沒在自己的家中過過一次春節,每年的除夕,他不是在地下的礦井裡與工人一起吃餃子,就是在海港碼頭的工人食堂裡體驗生活,又或是在災區的簡易房裡與災民吃年夜飯,自己還動手燒上一道回鍋肉。

平日裡,他深入百姓身邊,下地與農民一起收割,中午與農民一起吃土豆;要不是網友細心,誰會知道總理的一件羽絨服穿了十年。危難時,他第一時間趕到災區,用沙啞的聲音安慰災民,許下承諾,命令戰士不惜一切代價搶救生命;要不是有隨行記者,有誰會知道總理由於勞累跌倒在了路上,摔破了頭。所以,人民信任他,贊他稱職,在網上自發的組成了乙個巨大的團體「八寶飯」;所以,在他出訪別國時,留學生們打出鮮紅的橫幅「我們愛寶寶!

」。想到這些,我深深的明白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要把自己的赤誠與年華交給黨與人民,是要把自己的青春與熱血都投入到為人民爭取更加幸福安定生活的事業上去的。中國共產黨是為人民解放而生的,新中國是為人民幸福而立的,社會主義社會是為人民分享改革發展成果而建設的。我雖然還不是黨員,但我有志向有信心成為一名為人民服務的黨員。

我將盡我所能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現在就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把為人民服務當作自己的責任與義務,踏踏實實學習,勤勤懇懇工作,努力成為合格的建設者和**人。

此致,敬禮!

2019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小時候,我總是對中國共產黨黨員懷著一種敬畏的心情。紀錄片裡,我看到的是他們手端機槍在槍林彈雨裡為了民族解放而浴血奮戰的情景 新聞片裡,我看到的是他們在 中為了國家繁榮而日理萬機的畫面。隨著年歲的增長,我又明白了更多,其實黨員不一定只有保家衛的壯志雄心,他們也有柔情似水 他們也不一定都是...

2019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學會辯證思考,堅持學以致用,在思想觀念轉變 理論向實踐轉化方面上新水平是我在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後的體會。這種辯證的思考不僅讓我們更好的理解科學發展觀的實質,也訓練了我們的思維,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我想處理好 物 與 人 的關係,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一起抓,既著眼於經濟社會發展,又注重人的...

2019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最近,我參加了黨支部組織的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活動,通過學習一些這方面的文獻資料,學後感受深刻。我覺得我黨在深刻總結中國現代化建設的經驗提出了科學發展觀的理念,這是對改革開放二十年來的經驗教訓最精闢的總結,也是對我如何在下一階段做好資訊科技管理工作的一大啟迪。科學發展觀的第一要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