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站安全維修員崗位職責

2021-10-06 08:52:33 字數 580 閱讀 6928

1、掌握各裝置的結構、原理、操作和維護要求,能夠排除裝置常見故障,保證正常安全生產,按時、按標準完成檢查維護專案。

3、做好站區安全保衛,維護正常生產秩序。及時排除故障保證生產的正常進行。

4、負責工器具的管理、使用和維護保養.

7、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在站長領導下負責本站安全管理日常工作,認真進行安全檢查,查詢安全隱患,糾正違章操作,落實整改措施。

9、加強對外來施工隊伍的管理,認真審查有關資質,組織簽定安全合同,進行安全教育,嚴格進出站手續。

10、做好壓力容器和消防器材的定期檢驗工作,發現問題及時解決並向上級匯報,有重大隱患及時以書面形式向主管領導匯報。

11、堅持對加氣站所有員工進行定期安全知識培訓和安全法規宣傳,提高全體員工的安全素質。

12、配合部門負責人嚴格執行消防安全制度、巡迴檢查制度、交**制度的執**況,每週一次檢查,組織每月一次安全總結會。

13、做好交通、消防、防汛、防火安全工作。嚴格按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執行。

14、對違章作業和不遵守站內規章制度的現象有權向站長建議進行處罰,對安全工作有突出貢獻的進行獎勵。

15、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加氣員崗位職責

3.1.9加氣 充裝 工崗位職責 1 加氣 充裝 工必須做到持證上崗。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執行各項安全操作規程,安全 平穩充氣,嚴禁超壓充氣。2 負責對進站車輛進行充裝前的安全檢查,嚴格執行氣瓶 九不充裝 規定。3 負責維護站區安全,隨時提示司機和其它進站人員嚴禁煙火 禁打手機 乘客下車 熄火...

加氣站崗位職責

cng加氣站技術操作規程 收銀員操作規程 1 儀容儀表 1 收銀員著裝標準 工作時間必須著工作服,衣扣必須全部繫好,不允許立領或不繫鈕扣。上衣下擺不應扎在裙子內。外衣領口處不得看見內衣,不得在工裝外著便服,工作服必須保持整潔。不得濃妝或配戴首飾,頭髮梳理整潔,頭髮不超過肩,不能披散,過肩頭發必須將頭...

加氣工崗位職責

1 加氣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執行各項安全操作規程,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配合執行工和維修工做好壓縮機的維護 維修和操作的工作。2 對本崗所轄充裝 售氣等裝置必須嚴格按安全操作規程和工藝指標要求進行操作,為使用者安全 平穩充裝壓縮天然氣,嚴禁超壓充氣。3 對進站車輛必須進行充裝前的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