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站站長崗位職責

2023-02-10 21:27:03 字數 696 閱讀 6345

1.精通加氣站業務,有較強的工作責任感、奉獻精神,對全站的安全工作負全責。

2.負責傳達和落實公司的指示及各項法律、法規;組織、實施並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

3.負責保持加氣站形象,做好現場管理。

4.負責加氣站的團隊建設,負責組織全體員工進行業務、政治學習,開展法制和職業道德教育,提高員工的業務、思想素質和服務質量,搞好服務工作,不向顧客吃、拿、卡、要,廉潔奉公,優質服務,保持良好站風。

5.制定和實施本站的生產計畫以及人員的合理調配;開展競爭對手的調查,提出加氣站經營活動建議並將了解到的市場資訊及時上報公司相關部門。

6.協調站內員工之間的關係,團結並帶領全站員工實現公司制定的工作目標。

7.全面掌握加氣站的進、銷氣量,審核、彙總本站各種統計報表,完成公司經營指標。

8、負責加氣站的安全生產及消防工作,認真執行相關安全消防管理制度及條例,預防事故發生。

9、做好加氣站裝置、設施的管理和防護工作,嚴禁裝置帶故障執行,避免裝置事故發生。

10.檢查加氣站勞動保護及裝置運**況,落實安全操作規程,檢查各項規章制度執**況,杜絕違章操作,實現安全生產。

11.負責組織員工進行消防安全知識的學習,指導其正確使用消防器材,熟知《加氣站事故應急預案》,能熟練排除一般性的突發險情。

12.負責加氣站外部經營環境的建設。向上級主管部門匯報加氣站經營管理情況,解決顧客投訴,協調行政主管部門在計量、行政收費等方面的關係。

加氣站站長崗位職責

1 全面負責母站行政和生產運營管理工作,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生產經營方針政策和各項管理制度,達到公司目標管理要求。2 組織制訂 實施母站周 月 季 年工作計畫,監督檢查下級工作目標完成情況。確保工作計畫的有效實施和生產任務的完成。3 組織搞好裝置巡檢 日常維護保養和大修工作,確保裝置正常 經濟執行,達到...

加氣站站長崗位職責

平武縣恆燃天然氣有限責任公司 一 站長是加氣站的第一責任人,對本站的工作負全部責任,負責帶領本站員工貫徹執行 落實黨和國家有關決議和法律法令 規章制度及加氣站的各項任務。二 及時安排生產,執行生產會議決議和生產排程,及時解 決在生產中遇到的問題,確保生產任務得以完成 做好場站的經濟核算,減少消耗 降...

加氣站站長崗位職責

1 在上級領導下,負責組織和領導全站員工開展好經營,管理和服務工作 2 開拓市場.創新經營.確保安全執行 3 負責本站安全管理.落實安全責任制,完善安全設施,開展好安全教育,實現安全生產 4 熟悉加氣站各項管理工作和安全操作規程,合理調配人力。5 負責站內思想政治工作,不斷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和服務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