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站充裝工安全職責

2023-02-10 21:30:04 字數 535 閱讀 7710

(1)充裝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執行各項安全操作規程,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2)對本崗位所轄充裝、售氣等裝置必須嚴格按安全操作規程和工藝指標要求進行操作,為使用者安全、平穩充裝壓縮天然氣,嚴禁超壓充氣。

(3)對進站車輛必須進行充裝前的有關安全檢查,嚴格執行氣瓶『七不充裝』規定。

(4)視使用者為上帝、熱情禮貌接待、優質文明服務、嚴禁與使用者爭吵。

(5)準確無誤地作好充氣計量價款結算記錄,嚴禁坑害使用者和損害公司利益、徇私舞弊。

(6)做好工作場所的裝置,消防器材、場地、環境的日常維護保養工作及清潔衛生。

(7)參加業務技術學習、崗位練兵、消防安全知識學習、消防演練,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8)做好充裝原始記錄,崗位日誌(崗位記事)、並收集、整理、保管好有關資料檔案。

(9)遵守勞動紀律,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不脫崗、不串崗、嚴格執行交**制度。

(10)服從領導的安排,聽從班長的指揮,接受執行班長檢查考核,維護集體的團結。

(11)夜間上班不但要做到安全生產,還要堅持巡視,確保場站的安全。

加氣營業員崗位安全職責

1 認真學習和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不違章作業,對本加氣站的安全加氣負直接責任。2 精心操作,嚴格執行各項操作規程,做好各項記錄。交 必須交接安全情況,要為 創造良好的安全加氣條件。3 正確分析 判斷和處理各種事故苗頭,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在發生事故時,及時地如實向上級報告,按事故預...

加氣站安全維修員崗位職責

1 掌握各裝置的結構 原理 操作和維護要求,能夠排除裝置常見故障,保證正常安全生產,按時 按標準完成檢查維護專案。3 做好站區安全保衛,維護正常生產秩序。及時排除故障保證生產的正常進行。4 負責工器具的管理 使用和維護保養.7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 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 法規,在站長領導下負責本站安全...

加氣站消防安全制度

1 加氣站屬於安全防火重點區域,必須堅持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 的方針,切實做好安全防火工作 2 加強加氣站安全防火工作的組織領導,要求每月對職工進行一次安全防火知識學習,定期檢查安全防火措施的落實情況,並指定專門的安全員。3 壓縮機 儲氣瓶組 售氣機 配電室均屬於安全防火重點部位,安全防火措施必須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