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員工代表發言稿

2021-10-05 01:36:22 字數 539 閱讀 695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員工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七隻羊二廠全體員工,感謝各位領導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援,關心和厚愛,我在這裡謝謝大家。

今天是xx年的最後幾天了,即將迎來了新的一年,在這裡回顧一下我們今年的工作,今年我們七隻羊二廠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38萬多件任務,還沒有達到公司的目標,沒有按時把貨源發到經銷商手裡,這是我本人管理有缺陷,給公司帶來很大影響。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盡我所有,盡我所能,為公司發展盡我全部力量。

在今後的時間內,我將會帶動七隻羊二廠全體員工嚴格遵照公司的發展目標,抓好生產,提高產品質量,努力做好各項工作。工作是做出來的,而不是想出來的,更不是靠空話講出來的,如果沒有員工的執行能力,就不能達到很好的落實,也不能得到很好的效果,因此希望大家能配合我的工作,充分發揮你們的工作積極性,加強團結,加強溝通,掌握好工作進展,協調好各個環節。我相信有公司的正確領導,有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我們一定會把工作做好,一定會把公司定下的任務完成。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把握好機遇,爭取掙到最高工資。

最後,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23年元旦公升旗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公升旗儀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值此辭舊迎新 歲月更替之際,衷心地祝願各位老師同學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閤家幸福美滿!2009年,我們國家陷入全球金融海嘯 甲流橫行的重重困難,卻依舊飛躍進步,在較短時間內扭轉了經濟增速下滑趨勢。兩會 及十七...

2023年元旦聯歡會發言稿

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xx年。一年裡,我們各項事業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超市的經營業績更是節節攀公升。經過一年的 錘煉,我們的戰略更加聚焦,思路更加清晰,基礎更加紮實,管理模式更加完善,執行力更加增強。在所有迎賓館和萬家樂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克服了種 種的壓力和困難,不僅圓滿...

2023年元旦班主任發言稿

此時此刻我們以無比激動的複雜心情,歡送2011這不平凡的一年,奔向無窮無盡的深邃時間宇宙。就像我們目送一顆明亮的彗星劃過我們面前的黑夜,奔向遙遠的星空。但是97年的過去不是永遠的消失,它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年。也許是整個人生旅程上最明亮自豪的一年,但是我們無論如何激動,如何不願讓他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