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晚會院長發言稿

2021-03-03 23:21:45 字數 545 閱讀 8351

各位老師、同學們:晚上好!

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2023年元旦佳節。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學院黨委、院長室,向大家致以新年的問候和良好的祝賀!祝廣大師生員工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學習進步!

2023年,黨的十七大成功召開,經濟社會安穩發展,民生題目和可延續發展題目得到了進一步關注。在這一年中,我們學院獲得了使人注視的成績,被國家教育部、財政部評為全國示範性高職建設院校,國家財政、地方財政和學院將聯合投進近乙個億的資金,加強內涵建設,提公升辦學水平,使學院成為全國示範院校。另外,在學科比賽、學生活/動方面也獲得了可喜的成績,如民俗體育被評為省級校園文化品牌,在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比賽中獲二等獎,在浙江省大學生優秀校園文藝節目評比中獲一等獎,在浙江省挑戰盃創新創業比賽中獲一等獎,在溫州市首屆大學生文化藝術節中獲多項一等獎。

所有這些,都為2007的溫職院畫上了絢麗的色采。

回顧過往,我們倍感自豪;展看未來,我們滿懷信心。希看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繼續保持良好的校風、學風,開闢創新、與時俱進,為在2023年把我院建成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而不懈努力!

最後,祝老師們、同學們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高二一班2019元旦晚會發言稿

各位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日月更替,永珍更新,轉眼之間,2009年即將走進回憶,走進歷史。今晚,我們師生歡聚一堂,以無比興奮的心情,滿懷對來年的希望,在這裡隆重舉行2010年元旦晚會,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2010年的到來。在這辭舊迎新 繼往開來 令人激動的時刻,我向同學們致以新年的祝賀和節日的問候。物換...

2019元旦晚會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 各位來賓 男 各位同仁 女 女士們 先生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在2012的史冊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女 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充滿希望的2012年如約而至。男 在這辭舊迎新的難忘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共渡新春聯歡晚會。女 首先我們要向在座的...

2019元旦晚會主持稿

a 謝謝二位,說到英雄,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心中都有不同的英雄,記憶最深的還是許 那個瀟灑讓那個時期不管是男還是女都心潮澎湃,下面那我們就重溫一下許 請欣賞獨唱 上海灘 表演者生產部秦良福。a 謝謝秦良福,他把我們帶到了20年代的上海灘,帶到了英雄的上海灘 悲壯的上海灘,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謝謝秦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