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員崗位職責

2021-10-04 20:02:18 字數 654 閱讀 6064

一、在專案經理的直接領導下開展工作,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

二、認真熟悉施工圖紙、編制各項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和施工安全、質量、技術方案,編制各單項工程進度計畫及人力、物力計畫和機具、用具、裝置計畫。

三、編制、組織職工按期開會學習,合理安排、科學引導、順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項施工任務。

四、協同專案經理、認真履行《建設工程施工合同》條款,保證施工順利進行,維護企業的信譽和經濟利益。

五、編制文明工地實施方案,根據本工程施工現場合理規劃布局現場平面圖,安排、實施、 建立文明工地。

六、編制工程總進度計畫表和月進度計畫表及各施工班組的月進度計畫表。

七、搞好分項總承包的成本核算(按單項和分部分項)單獨及時核算,並將核算結果及時通知承包部的管理人員,以便及時改進施工計畫及方案,爭創更高效益。

八、向各班組下達施工任務書及材料限額領料單。配合專案經理工作

九、督促施工材料、裝置按時進場,並處於合格狀態,確保工程順利進行。

十、參加工程竣工交驗,負責工程完好保護。

十一、合理調配生產要素,嚴密組織施工確保工程進度和質量。

十二、組織隱蔽工程驗收,參加分部分項工程的質量評定。

十三、參加圖紙會審和工程進度計畫的編制。

施工員崗位職責

1.崗位職責 1 負責施工單位內部及與建設單位 勘察單位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材料及裝置 單位 分包單位 其他有關部門之間的檔案及資料的收發 傳達 管理等工作,應進行規範管理,做到及時收發 認真傳達 妥善管理 準確無誤。2 負責所涉及到的工程圖紙的收發 登記 傳閱 借閱 整理 組卷 保管 移交 歸檔。...

施工員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開展工作,貫徹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二 認真熟悉施工圖紙 編制各項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和施工安全 質量 技術方案,編制各單項工程進度計畫及人力 物力計畫和機具 用具 裝置計畫。三 編制 組...

施工員崗位職責

施工員崗位職責 應知應會 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 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 保管和歸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