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2 班暑假生活小結

2021-10-02 08:18:37 字數 887 閱讀 5848

2023年度第二學期

陳佳君2006.8

我們剛剛度過乙個「健康、安全、愉快、有益」的暑假,在暑假裡,我們愛心小隊,活力小隊和公尺奇小隊各開展了兩次活動,活動的內容有:溜溜球比賽,講故事比賽,猜謎語,洗紅領巾等,還開展了2次中隊活動:剝毛豆和納涼晚會。

通過這些活動,我們鍛鍊了身體,又學會了家務,制定了新學期的打算,收穫真多。如今,又迎來了一學期緊張而又快樂的學習生活。現對這個假期作以下小結:

1、作息時間有規律。

雖然暑假生活十分愜意,但每個同學都過得很有規律,並沒有因此而養成壞習慣。每個同學都制定了乙份合理的作息時間表。安排好自己的作業、活動和休息時間,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

2、提高了安全意識。

由於很多家庭都是雙職工,因此,有些同學在暑假裡要獨自在家。但同學們都做好了防火、防盜、禁毒、交通安全工作。假期裡,能注意飲食衛生,沒有暴飲暴食。

3、認真完成寒假作業。

兩個月的暑假,同學們能認真地完成暑假作業,做到溫故知新,並為下學期的學習作好充分的準備。並利用暑假的時間,多看課外書,與書交好朋友,並增長見識。

4、做父母的好幫手。

作為家庭中的一員,同學們能主動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體驗了爸爸媽媽持家的辛苦,也鍛鍊自己勞動的能力,並且從中學會了幾種勞動技能,如:洗碗、拖地、擦席。

5、堅持體鍛,增強體質。

雖然暑假十分的炎熱,但同學們能堅持體鍛,如:打球、跑步、游泳等。通過體鍛,增強了體質,也培養了堅強的意志。

6、在活動中磨練自己。

假期裡,同學們能積極參加社群和學校的一系列暑期素質教育活動,體驗助人為樂的快樂,在活動中能表現個性,施展才幹。

7、做好新學期準備。

在暑假裡,每個同學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了新學期的打算,為自己定好了新學期的新目標。這樣,有了目標,才有動力;有了動力,才會進步。

六 1 班暑假小結

2014年度暑假生活小結 快樂的暑假生活已經結束,新的學期即將開始。同學們在暑假裡表現良好,無重大安全事故發生,平安返校,社會反響良好。現總結如下 一 合理安排時間 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制定了乙份暑假計畫,安排好每天的作息時間,合理地學習,快樂地玩耍,做到鬆弛有度,讓暑假過得有規律 充實。從 的反饋...

四 2 學生暑期生活小結

八月,陽光依舊明媚 八月,校園依舊溫馨 八月,我們依舊相聚。但學習 生活又得翻開嶄新的一頁。我們得做好迎接新學期的準備,下面就本班暑期情況總結如下 一 考勤 現有男生41人,女生21人,共62人。轉出5人。二 作業檢查 1 暑假作業大部分完成良好,書寫認真,有8人個別題目漏寫,5人忘帶,已經於中午補...

三2班工作小結

不知不覺中,新的一學期又要結束了。回顧這一學期的班主任工作,既覺得辛苦忙碌,又感到充實愉悅,經過乙個學期的努力,我感覺三 2 班在學習 紀律 衛生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現將本學期的班主任工作總結如下 一 常規教育與習慣培養 良好的學習習慣的培養,對小學生來說十分重要。三年級是學生習慣形成與發展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