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2021-10-02 08:03:55 字數 420 閱讀 5657

所謂廉潔,即司法行政幹部要時刻注意拒腐防變,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廉潔、清明。在光怪陸離、物欲橫流的現代社會中,司法行政幹部將面對較以往更多更複雜的**與挑戰。我們要正守本心,不被金錢、權利、女色等所惑,不被自己的貪欲所吞噬,清白做人,乾淨做事,「不以惡小而為之」,真誠履行自己的各項職責。

所謂奉獻,即司法行政幹部要具備無私奉獻的精神。樂於奉獻是當代司法行政幹部價值追求的集中體現,自從穿上這身衣服,我們便要愛崗敬業,從而做到精業樂業,不是把當幹部作為乙份餬口的工作,而是作為一種職業以至終身的事業,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工作業績;我們要有不怕犧牲,敢於戰鬥的精神,在有效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中展現司法行政幹部的價值。

「忠誠,為民,公正,廉潔,奉獻」的核心價值觀,不僅是我們心中所必存的價值信念,更是我們行動的準則,是化於日常一言一行中的點點滴滴,將貫穿於我們職業的終生。(小劉洋)

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公正,是法官的神聖職責 精於業務,是踐行公正的保障。溫家寶總理說,公平正義比太陽更有光輝 司法的價值在於正義與秩序,而其價值的實現需要通過法官的公正執法來實現。這必須倚賴於法官的專業素質和司法能力。精於業務的法官要有紮實系統的法律知識,將法律的原則 精神和立法的意圖,與案件事實有機結合,進行冷靜分析...

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為黨為民鑄就忠誠身心廉潔書寫公正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為黨為民鑄就忠誠,身心廉潔書寫公正 小草是平凡的,卻將每一片無言的綠意奉獻給藍天和大地,營造出充滿生機的綠色家園,戒毒事業固然平凡,卻在平凡中播種了希望,在平凡中澆灌著心靈,在平凡中鑄就永不退色的忠誠。七年前,面對...

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忠誠履職,讓警徽綻放燦爛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忠誠履職,讓警徽綻放燦爛 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曾昭示人們 在我頭上者,燦然之星空 在我腳下者,蒼茫之大地 在我心中者,精神之家園。人要有一種精神,乙個時代,乙個國家,乙個民族,一支隊伍都概莫能外。那麼,人民警察的精神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