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經理崗位職責

2021-09-25 01:16:14 字數 702 閱讀 3541

1.認真貫徹執行****生產方針、政策、法規,組織制定專案hse管理規定、安全技術措施及hse管理工作計畫,並監督實行。

2.定期召開hse例會,監督與會人員參加安全會議,向主管領導匯報有關hse管理方面的情況,解決施工中存在的hse問題。

3.定期檢查、專項檢查,發現隱患及時督促各承包商進行整改,建立日檢、周檢制度,專項檢查制度。必要時可簽發停工令。

組織開展hse活動,總結推廣hse工作的先進經驗,獎勵先進單位和個人。

4.組織並參加各類事故的調查處理,並及時向上報主管部門報告。

5.領導hse部門,負責協調專案hse計畫的發布和實施。向各承包商現場管理隊伍提供資源,在管理hse計畫方面對他們提供幫助。

hse部門將全面的監督專案hse實施情況。不失時機地加強安全行為並且確定預防性措施。

6.組織編制程式檔案,建立作業許可證制度。

7.組織各種培訓。

8.向相關部門提交周、月hse報告。該報告包括專案hse統計,計畫描述以及下週/月實施的計畫安排,指明預期的或當前有問題的區域和範圍。

9.職業內部健康管理:申請員工進行體檢,配備符合要求的勞動保護用品。做好夏季的防暑降溫和冬季的防寒保溫工作,對宿舍、食堂進行檢查,搞好員工文體活動。

10.職業健康外部管理:記得檢查作業人員勞動保護用品的配發情況,檢查各承包商對員工的培訓、技術交底情況,檢查宿舍、食堂環境的衛生情況。

11.完成專案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HSE崗位職責

大隊長hse職責 1 大隊長是本大隊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對大隊的hse工作負總責。加強安全生產管理,負責建立並落實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2 認真貫徹國家和中石化等有關安全生產方針 法律 法規 政策 法令和上級指示,嚴格落實中石化 安全生產禁令 審定本單位安全生產工作計畫 規章制度和安全規程,確定本單位...

HSE崗位職責描述

編碼 qd zyyj hse5.4 3 新疆中油油田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編制 審核 批准 二 一一年八月修訂二 一一年八月發布 目錄總經理hse職責 黨總支書記hse職責 安全總監 兼管理者代表 hse職責 副經理hse職責 經理助理 副總師 hse職責 安全環保科科長hse職責 生產科科長hse...

HSE部崗位職責

hse部長 1 負責制定公司年度安全環保工作計畫,並組織貫徹落實 2 負責貫徹執行國家及上級部門安全 環保法律法規與政策要求,做公司安全環保監督管理工作,確保生產安全執行,實現 三廢 達標排放。3 負責對公司員工進行安全 環保 消防教育和培訓,承擔新進員工廠級安全教育,監督考核各部門車間級 班組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