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GIS常用功能簡介

2021-09-24 06:45:49 字數 604 閱讀 6323

一、 空心字格式

使用空心字時,字型採用相應字型編號的負數。如:-3表示黑體空心字。

二、 合併區

1、可以在螢幕上開乙個視窗,系統就會將視窗內的所有區合併,合併後區的圖形引數及屬性與左鍵彈起時所在的區相同。

2、也可以先用選單中的選擇區功能將要合併的區拾取到,然後再使用合併區功能實現。

3、還可以先用游標單擊乙個區,然後按住 ctrl 鍵,在用游標單擊相鄰的區即可。

三、 翻轉圖形

在mapgis中的其它下面整圖變換中比例引數的x比例中輸入法-1或y比例中輸入-1後確定。

四、 cad轉化為mapgis

1.將cad檔案另存為2004/2000dxf格式。

2.在mapgis主程式中選擇「檔案轉換」。

3.輸入中選擇轉入dxf檔案,確定並復位

4.儲存點線檔案(面無法轉化)

五、 mapgis轉化為cad

1.在mapgis主程式中選擇「檔案轉換」。

2.分別裝入點線檔案,復位並全選。

3.輸出中選擇「部分圖形方式輸入dxf」全選並確定。

4. 開啟儲存的dxf檔案,用cad復位顯示圖形,並改字型樣式。

5.儲存成cad格式。

安卓手機常用功能詳解

關於android 安卓 android一詞的本義指 機械人 同時也是google於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於linux平台的開源手機作業系統的名稱,擁有超強的可定製性。2008年9月22日,美國運營商t mobile usa在紐約正式發布第一款 google手機 t mobile g1。該款手...

客戶評價常用功能操作手冊 積分

客戶評價常用功能 操作手冊 瀋陽東軟軟體股份 首先需要配置積分應用規則,一般是由管理員進行操作,積分互換的規則需要省分的管理員進行操作,進行積分應用操作,積分應用包括積分兌換,退回,互換的操作。積分應用中積分兌換和積分互換應用比較多,下面著重說明這兩個活動在本系統的操作流程。積分兌換 一 配置好積分...

DNS 3000設定軟常用功能設定介面

開啟設定軟體 在伺服器列表中選中需設定的伺服器並點選連線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彈出所選伺服器的設定介面 選中左邊視窗需設定的伺服器 新增輸入裝置 輸入裝置的設定介面 新增輸出裝置 輸出裝置的設定介面 新增輔助控制裝置 輔助裝置的設定介面 新增報警裝置 報警裝置的設定介面 報警裝置中新增聯動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