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副隊長手指口述安全確認法

2021-09-23 02:16:11 字數 525 閱讀 2841

1已按時到達崗位,進行交**,確認完畢。

2、電動機控制開關完好,確認完畢。

3、電動機、減速器完好,確認完畢。

4、護欄完好穩固,確認完畢各滾筒完好,確認完畢。

5、清掃器齊全完好,確認完畢。

6、皮帶張緊合適,張緊絞車完好,確認完畢。

7、託輥齊全完好,確認完畢。

8、皮帶接頭完好,確認完畢。

9、(對皮帶機綜合保護裝置進行檢查、試驗,如防跑偏、堆煤等) 防跑偏保護靈敏,確認完畢;堆煤保護靈敏,確認完畢;……… 綜合保護裝置完好,確認完畢。

10、消防器材及設施齊全合格,確認完畢。

1、聲光訊號靈敏可靠清晰準確,各保護齊全完整,確認完畢。

2、噴霧裝置開啟,確認完畢。電動機、減速器、滾筒溫度正常,確認完畢;皮帶無跑偏、無撕裂、接頭完好,確認完畢;託輥齊全靈活,皮帶執行正常,確認完畢。

3、停車訊號已發,可以停機,確認完畢。開關已閉鎖,噴霧裝置已關閉,確認完畢。

4、**人已到位,皮帶機正常,衛生已清理,工器具齊全,可以交**,確認完畢。

手指口述安全確認法

手指口述安全確認法 通過心想 眼看 手指 口述需確認的安全關鍵部位,以達到集中注意力 正確操作目的的一種安全確認方法。手指口述 安全確認法源自於日本的 零事故戰役 日本在經濟高速發展的同時,工作現場的死亡人數也曾逐年增加。為了有效遏制這種局面,日本自1973年起開始推行 零事故戰役 旨在解決工作現場...

手指口述安全確認法操作實施方案

柳州市國家稅務局綜合業務辦公用房工程 編制 審批 編制單位 章 編制時間 年月日 為優化安全管理流程,加強安全基礎管理,嚴格規範職工安全作業行為,不斷提高職工安全操作技能,有效提公升安全生產過程控制水平,著力構建安全生產長效機制,確保實現安全生產目標,根據集團公司相關要求,特制訂 手指口述 安全確認...

關於推行手指口述安全確認法的通知

各班組 為了加強分廠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員工安全素質,全力推進安全創新模式,促進安全標準化工作持續改進。經研究決定,分廠將在生產系統全面推行 手指口述 安全確認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概念與目的 手指口述 安全確認法是針對崗位危險 操作環節複雜等特點,通過心想 眼看 口說 手指的指向性聯動而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