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工作總結 第一季度

2021-09-18 15:04:46 字數 1494 閱讀 9954

xx收費站

第一季度軍訓工作總結

在xx分局和金州管理處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和親切關懷下,xx收費站以科學發展觀和黨的教育方針為指導,緊緊圍繞構建和諧、陽光、數字、文明、質量高速為目標,從 3月15日至23日,對全站37人進行了以佇列動作、作風養成、整理內務、軍事常識為主要內容軍訓,通過七天訓練,圓滿完成了預定計畫,取得了顯著效果。

一、主要做法:

(一)領導重視、周密計畫。

站領導歷來都十分重視軍訓工作,今年更是將軍訓作為開學初的頭等大事來抓。軍訓前,站領導就軍訓的生活、物質保障和安全等方面工作,召開了站長辦公會,認真的研究軍訓中的有關問題。主持制定了《xx站軍訓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一把站長為組長軍訓工作領導小組,為今年的軍訓工作做了充分準備。

在軍訓期間,針對存在的問題,及時提出具體要求,給全體參組以精神鼓舞,對軍訓所需要的物質、器材都給予了及時地解決。在開訓動員和會操總結大會上,站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親臨現場檢閱,並作重要的指示。這些都充分體現了領導對整個軍訓的高度重視和十分關心。

(二)嚴格要求,科學施訓。

堅持「嚴格要求、嚴格訓練」,保證了軍訓的嚴肅性,同時注重科學施教,變被動為主動,從思想教育入手,採取嚴格施訓與收費工作實際相結合,通過科學管理的方式,突出重在育人的根本目的,使收費員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軍事訓練中。

(三)精心施教,強化養成。

軍訓期間,教官認真負責,大膽管理。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熄燈;從訓練場上每個動作的操練到室內衛生的整理統一;從日常生活到課餘文體活動,處處都有教官們和站領導辛勤工作的身影。教官在訓練中身先士卒,吃苦耐勞,姿態端正,軍容嚴整,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明確室內陳設秩序,並利用休息時間檢查宿舍的內務衛生,從著裝、儀容、紀律、禮節、舉止、室內東西擺放等細微方面一點一滴地要求,基本上到了知與行、說與做、練與養,訓與用的統一。

同志們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積極配合,在軍事訓練,行政管理,內務衛生、安全穩定方面的明顯成效。

二、工作收效:

(一)深化了國防教育,增強了國防觀念。

在軍訓動員中,就這次軍訓的目的和意義進行了教育,大家明確軍訓的乙個重要目的在於增強國防觀念,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革命英雄主義教育。軍訓中,通過教官們的言傳身教和著意灌輸了部隊的光榮傳統和軍事常識,同志們身體力行地體驗部隊生活,接受軍事薰陶,熟知軍隊建設,培養軍人作風,潛移默化地樹立了熱愛人民軍隊,關於國防建設的思想意識,支援參與國防事業的觀念不斷得到強化。

(二)是掌握了佇列動作,培養了組織紀律性。

佇列訓練是這次軍訓中最重點內容。同志們都感到這種生活雖然苦、累、緊,但有意義,鍛鍊人,很充實。在訓練中所表現出了姿態端正、軍容嚴整、作風過硬、禮節周到、令行禁止、雷厲風行、行動緊張、態度嚴肅的軍人形象,服從意識、集體觀念、協作精神、友愛思想、和諧理念和組織紀律性都不同地得到了強化,為今後的教學管理和校紀校規建設打下了堅實的思想基礎。

三、評比情況:

按照制定的軍訓方案,此次軍訓,共評選出軍訓標兵三人,分別是盧建陽、宋航、李露;評選出乙個優秀集體是收費一班;評選出最差3人進行通報勉勵,分別為馮源、陳天雨、鄒璐。

xx收費站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第一季度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2012年元至4月,硫酸廠全體員工以董事長 總經理新春動員大會講話精神為指導,在公司各級領導的帶領下,認真落實公司各部門下達的各項工作,緊緊圍繞安全生產這個核心,逐步向精細化 規範化管理靠近。現將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 主要生產指標 1.產量 元至四月我廠共購進硫磺96646萬噸,生產硫酸2...

第一季度工作總結

2 與家長交流溝通方面 能夠就家長擔心的問題有技巧的進行回答 解除他們的疑惑。當然,這塊也是最重要的 2.學員學習質量的提公升 學員的興趣固然是第一位的,但家長同樣也很重視孩子每節課的學習效果。1 興趣方面 活躍課堂氣氛,在課堂中適時的加入小遊戲,讓孩子的情緒高漲,學習起來就會效率達到最大化。2 學...

第一季度工作總結

2012年第一季度按時完成了分廠月度生產經營計畫中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第一季度工作總結如下 一 重點工作完成情況 1 基本保證了工段所有裝置運轉率與燒結機同步。2 完成了3 帶冷機頭部下料口挖補 雙篩3 皮帶下料口挖補。3 更換了3 帶冷機單篩篩板。4 加強治理了環境衛生,控制二次了揚塵。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