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報告

2021-09-18 06:14:20 字數 1834 閱讀 1066

月度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轉眼間進入*******已經乙個多月了:新環境、新領導、新同事、新崗位,這對我來說是乙個良好的發展機遇,也是乙個很好的鍛鍊和提公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機會。「各司其職、兢兢業業、團結友愛、工作愉快」是我工作這乙個多月以來切身的感受。

在此,首先特別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予我的大力支援、關心和幫助,使我能夠很快地適應公司的運作管理,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公司正處於籌建期,對於新員工的需求量很大,當前我公司招聘人員大致分為前期辦公人員和公司投產儲備人員兩種,下面分別就這兩種人員的招聘情況作重點匯報如下:

1、前期辦公人員

一、 招聘目標達成情況:

二、招聘資訊發布渠道:

招聘資訊目前主要通過網路進行發布和熟人介紹,網路包括:智聯招聘、百度貼吧和各大熱門論壇。

三、招聘評估:

1.招聘人員數量達成情況:

應聘比 = 22/10*100%=220%

錄用比 = 6/22*100%=28%

招聘完成比=6/10*100%=60%

2.招聘成本:

公司首批網路招聘用的是*******智聯招聘賬號,廣告費用暫時為零。

實際招聘人數6人,人均費用180元(體檢費)。

四、招聘總結:

本月招聘計畫完成比為60%,初涉招聘,個人覺得招聘工作開展在這乙個月未達到預期效果,總結本月招聘經驗和不足如下:

1、招聘經驗:

(1)220%的應聘比證明在此次招聘前期,招聘資訊的發布取得了較好的效果,準備充足,包括招聘渠道選擇、招聘資訊內容的準備。

(2)整個招聘的效度比較高,面試準備比較充足,**面試時候依據各崗位工作內容和任職資格所提的針對性問題有效地篩選出適合本企業的員工,參加公司複試的人員大部分都被錄用。

(3)28%的錄用比說明本次招聘過程中,應聘人員結構分布不勻,本次招聘計畫中工程專案人員有4名,佔整個招聘計畫的40%。而實際招聘人數僅為1人,這也影響到本次招聘的完成比率。分析整個招聘過程總結工程專案人員招聘不理想在於招聘渠道狹窄,沒有立足本地招聘**進行重點宣傳。

2、招聘不足:

(1) 缺乏準確的計畫性

本次所招聘崗位確定之前沒有和用人部門進行充分溝通,沒有進行完整的人員供給分析,隨機性比較大。

3、後期計畫

(1)招聘之前和用人部門充分溝通,確定招聘人員任職資格,到崗日期等相關資訊;

(2)對於工程專案職位,在本地招聘**進行重點宣傳;

(3)逐漸樹立招聘管理觀念,匯入pdca,招聘分析報告就是check 和action,並對下一步的plan和do作出指導。

2、公司投產儲備人員

公司將於明年10、11月份左右正式投產,為此公司積極地進行各類崗位的人員儲備工作,現在已經完成各校園招聘崗位的簡歷初篩、初試、網上崗位勝任力匹配測試和複試人員名單的報送,具體分析將會在複試結束後,下個月的工作總結中進行匯報。

本月在立足招聘工作的基礎上,我還完成了以下一系列工作:

一、根據******模板和****勞動保障**相關要求,擬定*******全日制勞動合同;

二、社保和住房公積金相關政策的諮詢確認;

三、各部門員工的考勤;

四、進行人事管理制度的修改;

五、員工體檢跟蹤和人事檔案的整理、歸檔。

六、進行新員工培訓資料的彙總和初步整理,完成禮儀培訓的準備工作。

經過這乙個多月的工作,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同時也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我相信這些對我以後的工作都將大有裨益。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問題,有待進一步提高。我深知,在工作中員工態度的端正、工作的仔細和耐心是工作效率與質量的保證,員工工作心態的穩定及自身工作經驗的精熟是工作不受損失的唯一法則,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上述工作原則,盡我最大的努力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盡自己的乙份微薄之力!

工作總結報告

四 協助和參與本部門召開了集團成立以來的第一次考核兌現大會,使各公司對考核工作的重視程度得到了極大地關注 讓各公司真實的感受到業績考核工作認真紮實 資料真實可靠 方法有據可依 程式規範公開 結論客觀公正。經過考核的兌現促使各公司堅定信心,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紮實工作。五 認真完成了演示文稿任務。通過...

工作總結報告

2014我收穫滿滿的,2015我要更加努力。雖然,我現在還是初級推廣員但是我相信在2015我會公升級為中級推廣員 高階推廣員認真努力的做好每一項工作!自己安排好工作任務,認真檢查好每篇文章的錯別字。推廣方面我要加以學習和努力,因為我感覺自己在這一方面還是有所欠缺了一些知識,因為有時候的百科和文庫很多...

工作總結報告

大朱莊小學開學工作 我校認真組織教師學習蕭縣教育2015秋季開學工作 護校安園 行動檔案,對照我校實際存在問題進行了校園安全隱患排查,對校園內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徹底整改。組織教師提前一星期到校,寫教學計畫 備課。組織教師對學生進行家訪,對學校飲食 住宿 用水 用電各項後勤保障進行檢修,執行良好。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