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報告

2022-03-17 16:02:28 字數 452 閱讀 6262

2014我收穫滿滿的,2015我要更加努力。雖然,我現在還是初級推廣員但是我相信在2015我會公升級為中級推廣員、高階推廣員認真努力的做好每一項工作!自己安排好工作任務,認真檢查好每篇文章的錯別字。

百度推廣方面我要加以學習和努力,因為我感覺自己在這一方面還是有所欠缺了一些知識,因為有時候百度的百科和文庫很多時候也沒有通過,有些熱度比較高的關鍵詞也比較難推上去。可能自己的經驗不足吧,也有可能有時候自己比較少做關鍵詞的內鏈和外鏈,其實這些都會有影響的。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加以努力,我要把工作做得更好。

我覺得在今年的工作中我還是有很多方面需要改進,有時候因為粗心把一些事情沒做好,這些漏一點的那些缺一塊的。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習慣,我要把這些不好的習慣和缺點都改掉。免得再次又再工作上出什麼問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這樣才會有更大的進步和成長!

2023年我感謝我能到這樣乙個大家庭工作,溫馨和諧,滿滿的愛!2015我會更加努力,一起走向更好的未來!

工作總結報告

月度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轉眼間進入 已經乙個多月了 新環境 新領導 新同事 新崗位,這對我來說是乙個良好的發展機遇,也是乙個很好的鍛鍊和提公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機會。各司其職 兢兢業業 團結友愛 工作愉快 是我工作這乙個多月以來切身的感受。在此,首先特別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予我的大力支援 關心和幫助,使...

工作總結報告

四 協助和參與本部門召開了集團成立以來的第一次考核兌現大會,使各公司對考核工作的重視程度得到了極大地關注 讓各公司真實的感受到業績考核工作認真紮實 資料真實可靠 方法有據可依 程式規範公開 結論客觀公正。經過考核的兌現促使各公司堅定信心,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紮實工作。五 認真完成了演示文稿任務。通過...

工作總結報告

大朱莊小學開學工作 我校認真組織教師學習蕭縣教育2015秋季開學工作 護校安園 行動檔案,對照我校實際存在問題進行了校園安全隱患排查,對校園內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徹底整改。組織教師提前一星期到校,寫教學計畫 備課。組織教師對學生進行家訪,對學校飲食 住宿 用水 用電各項後勤保障進行檢修,執行良好。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