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爾瑪鄉富民安居工程責任書

2021-09-16 18:08:50 字數 824 閱讀 5951

庫爾瑪鄉2023年安居富民工程建設

責任書為進一步強化全鄉領導幹部的工作責任心,加快推進安居富民工程建設進度,保質保量完成2023年我鄉安居富民工程建設任務,經鄉黨委決定,特制定本責任書:

一、負責各村安居富民工程的鄉領導必須在規劃區內建設,按照圖紙施工,嚴把工程質量關,對不在規劃區域內建設、不按照圖紙施工的不發放補助資金,不算建房任務;

二、對建設質量把關不嚴,造成質量隱患推倒重建的,經濟損失由村支部書記、聯絡點鄉領導、鄉幹部承擔。

三、於2023年10月1日前完成富民安居工程任務的,聯絡該村的鄉領導每套房獎勵100元;未完成富民安居工程任務的,鄉領導每套房罰款200元。

四、對未完成聯絡村富民安居工程任務的鄉領導,年底考核不定等,並報縣委組織部。

聯絡點鄉領導:        鄉黨委書記:

2023年月日

庫爾瑪鄉2023年安居富民工程建設

責任書為進一步強化全鄉領導幹部的工作責任心,加快推進安居富民工程建設進度,保質保量完成2023年我鄉安居富民工程建設任務,經鄉黨委決定,特制定本責任書:

一、負責全鄉安居富民工程的鄉領導,必須監督各村在規劃區內建設,按照圖紙施工,嚴把工程質量關,對不在規劃區域內建設、不按照圖紙施工的不發放補助資金,不算建房任務;

二、對出現建設質量把關不嚴,造成質量隱患推倒重建的,由負責全鄉富民安居工程的鄉領導承擔主要責任。

三、全鄉於2023年10月1日前完成富民安居工程任務,負責全鄉富民安居工程的鄉領導每套房獎勵100元;未完成則每套房罰款200元。

四、全鄉富民安居工程任務未能按期完成,負責的鄉領導年底考核不定等,並報縣委組織部。

負責鄉領導鄉黨委書記:

2023年月日

瑪依努爾工作總結

三年級 四 班下冊漢語教學總結 瑪依努爾。馬合莫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一學期又將過去了。在新的教育理念的引領下,我們走過了乙個充實而又有意義的學期 期末臨近,回想這學期以來的教學工作,感覺有些累,但也伴隨著收穫的快樂。因為能明顯感覺到學生語文學習的進步。在這一學期裡,本人堅持認真備課 上課 聽...

專項吊裝及安全方案 瑪西爾

廣東瑪西爾電動科技 新建廠區 鋼構工程 專項吊裝及安全方案 工程名稱 廣東瑪西爾電動科技 新建廠區鋼結構工程 工程地點 肇慶市 大旺 高新開發區臨江工業園工業大街北 施工單位 編制單位 編制人 編制日期 年月日 審批負責人 審批日期 年月日 廣東瑪西爾電動科技 新建廠區鋼結構工程建設單位為 廣東瑪西...

庫爾班大叔喜洋洋

年級 三年級執教 劉彥 教學目標 1 通過學習新疆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特有的風土人情,有進一步了解新疆人文知識的願望。2 能用歡快 喜悅 風趣的聲音演唱歌曲 庫爾班大叔喜洋洋 並積極參與創編歌曲和打擊樂器伴奏的表演活動。3 能讓學生對民族 歌舞產生濃厚興趣,培養學生積極樂觀的性格與熱愛生活得品質。教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