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爾楚中學開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動

2022-06-09 07:06:03 字數 432 閱讀 9978

庫爾楚中學德育處資訊

2023年4月22日

在第46個世界地球日到來之際,我校開展了「珍惜地球資源轉變發展方式——提高資源利用效益」為主題的教育活動。

少先隊大隊部向學校全體師生發出「善待地球,從身邊小事做起」的倡議,號召隊員們從自己做起,從日常生活一點一滴做起,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張紙、每一粒公尺,樹立節約的綠色風尚,共建節約型社會,爭做光榮的「環保小衛士」!

校長強調開展此次活動的重要性,並給大家介紹了世界地球日的來歷、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和當前我們的地球面臨的嚴峻形勢,教育學生珍惜地球資源,轉變發展方式,倡導低碳生活。

通過此次活動,全校師生一致表示,盡自己的力量,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增強節約意識和環保意識,倡導低碳生活,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為創造乙個和諧的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庫爾楚中學德育處

2023年4月22日

庫爾楚中學開展「世界地球日」活動總結

按照預定活動方案,由德育處負責組織的 珍惜地球資源轉變發展方式 提高資源利用效益 的紀念 世界地球日活動 已圓滿結束。此次活動於4月22日下午在校園進行。第一,準備充足。為了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達到學習目的,參與組織此次學習的德育處經多方面準備,做到了活動細節安排緊湊,活動材料準備充足。為了能達到預...

庫爾楚中學開展「綠書籤」系列宣傳活動

庫爾楚中學德育處資訊 2015年6月12日 2015年6月10日起,庫爾楚中學開展以 掃黃打非 護苗2015行動 為主題的 綠書籤系列宣傳活動 教育指導少年兒童健康成長 遠離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提高未成年人自覺抵禦文化垃圾的意識和能力。活動期間,我們通過在學校張貼 綠書籤 宣傳手抄報 輔導員向學生講解...

庫爾楚中學2023年下學期黑板報計畫

一 內容與要求 1 各班必須按學校統一安排的主題出好黑板報,內容要求健康向上 具有可讀性 2 小標題 小標題要與內容區別較明顯 如在顏色 字型 大小等方面加以區別 3 板書 要求工整 大小適宜 篇幅適宜,中高年級整個版面不能少於兩篇文章,不寫錯別字和繁體字 低年級文章篇數不做要求,設計文章的篇幅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