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道路橋梁技術專業2班優秀團支部總結

2021-09-15 00:27:40 字數 1278 閱讀 3925

優秀團支部工作

總結工程技術學院

08道路橋梁工程技術2班

敬愛的團總支:

能夠寫這個總結感到非常的高興,也感到無限的榮耀。這不僅是作為團支書的榮幸,更是班級的榮譽。在這一年之中,我們團支部跟隨著班級成長,繼承了共青團的優秀傳統,成員們爭先創優,生機活力,青春昂揚,吃苦耐勞,勇於向前。

在這一年中取得了優秀的成績。

在這一年中,我們積極響應黨的號召,服從組織的安排,關注社會潮流,進行了各種歷史、現代生活問題的學習。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們深知責任問題,我們是黨的後備軍,是黨的後生力,是學生的楷模,時爭優創新的先鋒。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積極開展了各次團課,認真學習了校團委組織選定的學習主題。

例如: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國慶大閱兵;社會實習先進個人巡迴報告;《六個為什麼》的學習;中國——亚细安**區知多少;三平精神的四種河南人等。在團課方面,我們嚴格要求成員的考勤,作為負責人的團支書在課下積極準備材料,做好課後的總結資料。

在團課上要求主講人積極調動團課氣氛,加強同學們的互動性以保證每個同學都能很好的參與進去。這個要求打破了我校傳統的主講人只講而對效果不加在意的團課方式,贏得了校團委及院團委同事的多次好評。

在生活方面,我團支部成員勤儉節約,衣著質樸,節約用水愛護環境。經常參加體育活動,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同學之間互愛互助,具有深厚的友誼。

在學習方面,同學們積極上課,聽課認真,積極**問題,努力探索新思路,學習風味濃厚,堅信馬克思主義,崇尚科學,具有優秀的專業素質。

在精神方面,我們團支部成員舉止文明,注意自己內心的修養,具有較高的素質。積極參與班級的活動,服從組織的安排,熱愛祖國、愛好和平,具有崇高的民族榮譽感和民族責任感。擁護黨的統治,維護祖國的穩定和統一。

具有較高的政治覺悟,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支部學習成績優秀,師生關係融洽。積極參與了學院舉行的冬季田徑運動會和校裡舉行的春季運動會並取得了優秀的成績。在雷鋒月裡,我們認真的學習了雷鋒精神,將活動具體到現實的細小生活中去,避免出現只有雷鋒月理才有雷鋒的不良現象。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感謝團委個老師的辛苦栽培和輔導員老師的不斷的支援,感謝團委各同事的支援和班幹部同事的協助,這所有的成績,是大家各成員的共同努力得來的,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努力奮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絕不辜負老師和組織的期望。回顧成績只屬於歷史,面對未來我們要再接再厲。一定不會滿足於現在,積極進取;一定不能浮躁,腳踏實地;一定要有自信,樂觀向上。

積極努力成為優秀的團集體,將優秀具體到每乙個成員,決不辜負黨的培養,為黨培養提供合格的優秀的人才。

零八道路橋梁工程技術2班團支部

團支書: 王維傑

2010-5-5

道路 橋梁技術標

一 技術標標書總說明 1 對招標檔案的承諾 首先,我公司誠懇地表示 我們完全接受招標檔案所提出的有關本工程承包施工範圍和內容 施工工期 承包方式 施工技術要求 工程管理 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項要求,並落實各項方案和措施,與上海臨港建設發展 限公司 上海市政工程設計研究總院 集團 一起共同建設好 d5路 ...

道路橋梁專業畢業實習報告

畢業實習報告 對一名剛剛接觸專業知識的大學生來說,如果在學習專業課之前就直接接觸深奧的專業知識是不科學的。為此,學院給我們布置了這次實習活動的任務,讓我們在實踐中對這門自己即將從事的專業獲得乙個感性認識,為今後自己人生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由於上學期已經進行過了施工的實習,所以這次畢業實習對我們來說...

道路橋梁維護技術質量保證措施

道路橋梁 維護技術質量管理 一 維護管理程式 1.當日發現路面坑凹 塌陷,網裂等破損現象,立即向有關領導報告,並及時抽調人員搶修。2.當遇到重要道路挖掘修復任務時,須立即向有關領導報告,並要在時限內完成。3.當遇到惡劣天氣 中到大雨 時,要及時派人員協助監察大隊的同志巡查路面路面,如發現重大塌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