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崗實習答辯前的注意事項

2021-09-13 05:04:59 字數 890 閱讀 8899

2)頂崗期間,做了哪些與本專業職業崗位有關的工作,包括工作的具體內容、收穫與體會,技能掌握的熟練程度;

3)在實習過程中,體現自己發現、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能力的具體案例;

4)專業知識和技能方面實際掌握的程度與用人單位職業崗位的要求適應的情況和存在的差距;

5)對本專業課程設定、課程安排、教師教學和頂崗實習安排的建議;6)自己今後的努力方向等。

主體內容要求思路清晰、語言簡練準確,內容務求客觀、**並茂。

3.總結:總結是實習過程的總體結論,主要回答「得到了什麼」。它是對全文的概括,也是對頂崗實習成果的歸納和總結,同時,也包括對整個實習過程的感想。

4.封底:封底上不要有任何文字。

5.版面要求

1)用紙採用國際標準a4型(210公釐×297公釐)。

2)頁邊:紙的上邊距為35公釐,下邊距為32公釐;

紙的左邊距為28公釐,右邊距為26公釐。

3) 標題:使用2號黑體字,居中排布,寬度不超過版心;2行以上的標題,回行時要做到詞意完整,排列對稱,間距恰當。

4) 正文:每自然段左空2個字,回行頂格,使用四號仿宋體字;正文中小標題使用四號黑體字。

5) 附件:在正文下空1行,左空2字,用四號仿宋體字加黑標識「附件」,其後四號仿宋體字標識全形冒號和附件標題。

6) 成文日期:成文日期用漢字將年、月、日標全;「零」寫為「o」。

7) 頁碼:均使用四號半形仿宋體阿拉伯數碼,置於版心之下,頁碼居中排列。

8) 文中的**:如有插入附表,**長寬比例與版心比例同,阿拉伯數字要對齊數字;橫排**,應當將頁碼置於**左側,頁碼置於**下,居中排列。表中的文字字型可以根據表的排版需要減小字型大小。

9) 排版標準:公文中的橫向距離的長度單位為「字」,指1個漢字所佔空間;公文中的縱向距離的長度單位為「行」。一般行距固定為26磅。

答辯注意事項 答辯前認真閱讀

答辯注意事項 一 答辯前需完成以下任務 1 畢業設計 自己所設計的系統,保證正確執行 2 畢業 一定要按照撰寫規則細緻地把 從頭到尾認真過一遍,撰寫規則請認真閱讀一遍 3 跟專業相關的外文文獻翻譯 不少於5000單詞 4 附表1 附表9的正確填寫,格式調整好,最好不改變 的原有樣式,填寫內容一律採用...

答辯注意事項

注意1 內對容和背景要吃透 2 盡可能不看原稿去講你的工作,而不是背 3 語言表述準確清晰 4 回答問題全面準確 5 穿著大方得體 陳述內容提綱 參考 說出題目 我為什麼研究這個問題 題目的意義與價值 我是如何進行研究的 研究過程的科學性與嚴謹性 我研究發現了什麼 研究結論是什麼?結論的限定以及今後...

答辯注意事項

2014屆畢業設計 導師 資訊學院定於本月22日下午進行2014屆學生畢業 答辯,現將相關事項再提醒如下 1.導師要檢查所知道學生的 材料是否齊全,簽署學生答辯申請書時,應該同時收齊該生的全部資料電子版。檢查學生的紙質材料,按照 模板,根據目錄內容一一對應材料,檢查擺放次序,核對各處簽名。學生的 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