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書記大冬會志願者講話提綱

2021-09-11 10:55:56 字數 1207 閱讀 4089

孫書記在大冬會志願者培訓大會上講話提綱

大冬會志願者們:

哈爾濱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是有史以來在我省舉辦的規模最大、層次最高、影響最廣的一次大型活動。這是省領導交給我校大學生志願者的一項莊嚴的政治任務和一次經受鍛鍊的最佳契機,體現了省領導對我校大學生志願者的重視和信任。此次參與大冬會賽會服務的志願者在服務大冬會的同時,也是東北林業大學向全國和全世界人民展示良好風貌的使者。

我代表學校黨委和行政向志願者們提出幾點要求:

首先,志願者要將服務大冬會的工作視為一項政治任務。2023年大冬會是繼北京奧運會、帕運會後在我國舉辦的最大規模的國際體育賽事,可以說每個細節都關乎國家的形象,志願者們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覺悟對待自己所從事的工作。

其次,志願者是大冬會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志願服務工作是大冬會能夠順利舉行的重要環節,因此每個志願者都要自始至終以甘於奉獻的精神、高尚的道德和良好的操守完成各項工作。我希望各位志願者們能夠在志願服務的過程中倡導文明新風。在志願服務中帶頭奉行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勤奮工作、真誠服務、自覺奉獻的時代精神,做文明禮貌、遵紀守法的模範,**崗敬業、奉獻社會的模範,做禮貌待人、移風易俗的模範,開時代風氣之先,熱心幫助每一位參加大冬會的國內外友人,無私奉獻我們的真情和愛心。

第三,還要求志願者們在工作中務必「一切聽指揮」, 在志願服務過程中樹立嶄新形象,樹立服務大局的思想,積極配合組織人員完成各項服務任務。嚴格遵守哈爾濱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賽會志願者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勤奮工作、盡職盡責,竭盡全力為參會人員提供熱情、周到、人文的優質服務,嚴格按照有關紀律和規程辦事,要做到「保質、保量、保時」;在業務上也要不斷提高,展現我校高水平的專業素質實力。為把第24屆大冬會辦成成功、完美、大冬會史上最出色的運動會而不懈努力,為我校贏得美譽,為祖國增添光彩!

第四,學校將全力做好相關的協調、保障工作,確保大冬會賽會志願者工作的順利進行。學校領導、老師們、同學們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和幫助你們,學校將按照大冬會組委會、團省委、省志願者協會的要求為廣大志願者同學們創造條件,與你們攜手共同圓滿完成本次盛會的志願服務工作。最後,我要求與會的各位管理幹部及志願者骨幹進一步加強自律,抓住這次難得的社會實踐和服務社會的機會,為辦好一屆成功的大冬會做出貢獻。

大冬會志願者們,在大學學習期間能夠有機會參加這種世界性盛會,這是你們人生成長旅途中非常難得的經歷,在座的各位志願者都是經過層層選拔出來的優秀學生。相信你們一定能圓滿完成這次光榮而又充滿激情的任務,用青春和智慧型在哈爾濱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上,書寫出華彩的青春樂章!

志願者活動大

關於青年志願者活動的通知 各班級 團支部 學生團體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我校具有優良傳統的青年活動,多次受到六院廣大職工家屬和上級團組織的好評及表彰 已經成為航天職大對外形象的品牌象徵。為了把2007年青年志願者活動進行的更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參加物件 教工團員 航天職大及紅光技校全體團員青年...

世園會志願者事蹟

316410853 我,很榮幸的被未央區團委選為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也許,這就是我和世園會的一種緣分吧。我被分在c 24組,安排在自然館旁邊服務,我的服務時間是7月18日到8月2日每天下午3點到晚上9點,正是最熱的時候,但是這正是考驗我的時候。第一天服務,我就碰到了祖國寶島台灣來的一群大學生,...

亞運會志願者心得

志願者坐車不要錢,在廣州幾乎到 都會是免費的 這個是很多人都羨慕的。其實我們也不會出多少門 沒時間。而且像我這種暈車一族,更不愛坐車了,只是這個政策,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很感謝廣州,給了我這個機會。我慶幸自己是大學生,可以得到這個機會,其實見到人們夢寐以求見一面的體育明星我一點都不激動,甚至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