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2021-09-10 22:04:28 字數 1427 閱讀 5295

***村認真貫徹落實xx鎮創先爭優活動部署,開展的各項建立活動,加強領導,明確目標,落實責任,完成了各項計畫,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現將創先爭優活動11月份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開展創先爭優群眾滿意度測評

為了檢驗創先爭優活動取得的成效,我村黨員、兩委幹部、村民代表等對前一階段創先爭優活動開展情況進行滿意度測評。

測評會上,採取召開民主評議大會、發放群眾滿意度測評表等方式,從黨組織「五個好」、黨員「五帶頭」標準是否達到、公開承諾事項是否兌現等方面進行評議,並徵求代表們對活動開展的意見建議。通過群眾評議使全體黨員,找準了差距,明確了方向,使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逐步得到解決。至目前,群眾對黨支部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的總體評價滿意率達100%,參加評優黨員合格率99%。

二. 踐諾創先爭優全力控違拆違

11月份以來,我村在創先爭優活動中結合拆違工作,嚴格履行職責,嚴控、嚴拆違章建築,有效遏制了違章建築行為。

在拆違工作中,村兩委幹部主動出擊,積極作為,踐諾創先爭優起到良好的效果。先後召開了兩委會、黨員大會、群眾代表會,會上宣傳了拆違的意義和違章建築的危害性,號召黨員做出承諾保證,保證帶頭抵制違章建築和自拆違章建築、帶頭做好親屬工作杜絕違章建築出現、帶頭當好抵制違章建築的宣傳員和監督員。

三. 組織全體村民代表赴附件考察新農村建設

11月22日, 我村組織全體村民代表到福建省廈門、武夷山等地參觀考察新農村建設情況。考察團先後參觀了馬塘村,漳浦台灣農民創業園等地的建設,並聽取了有關介紹。

全國文明村馬塘村依託企業帶領發展壯大,每年工農業總產值高達幾十億元。漳浦台灣農民創業園作為全國台灣農民創業園的首創地,為台灣農民創業提供平台,推動兩岸農業合作,產品全部遠銷國外。參觀後,大家紛紛表示,當地的新農村建設經驗及創業創新精神值得好好學習,回去以後要迎頭趕上。

張志安書記以「轉變觀念,創新工作思路」與大家共勉,提出了推進中心工作、履行工作職責、提公升自身形象的三點建議,同時指出,如何快速發展我村經濟大,這個問題值得認真思考,並積極探索實踐。

四. 其他組織活動

1、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繼續開展遠端教育活動,每月的黨員活動日和遠教學習日參與人數相應增多,全村黨員參加學習率達90 %以上,通過黨教學習,激發黨員幹部群眾參與創先爭優活動的熱情。

2、結合創先爭優活動,村黨支部決定對全村進行一次環境衛生大整治活動,黨支部書記***,村主任***帶頭搞衛生。黨員群眾積極響應,紛紛加入到打掃衛生的行列。全村有25名黨員,10名村民代表、數十名群眾參加了義務勞動。

本次義務勞動切切實實展示了黨員群眾的服務熱情,使全村環境衛生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下一階段,我村將更加緊密結合本村實際,加強學習,增加為群眾辦實事的理念,全面履諾,把我村創先爭優活動推向深入。第一時間發現、總結、推廣黨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好做法、好經驗,及時培育和樹立典型,宣傳典型,發揮典型示範帶動作用,為以後的深化提公升階段、總結完善階段做好鋪墊工作,為新農村監視創造良好的環境。

***村黨支部

2023年11月28日

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四 以 教師專業素養提公升 為抓手,推動青年教師在自身發展中的創先爭優。通過在園內定期開展一課三研 園本研修 大小教研等不同形式的活動,了解教師在教育教學中的實際情況。又通過教學比武 技能培訓,或請姐妹園專家 上級領導前來觀摩指導,以有效提高教師在教學組織 實施及評價等方面的專業素養。五 以 社群聯...

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一 基本情況 我綜掘隊共有黨員9名。自活動開展以來,全隊黨員積極響應公司黨委的統一部署,我們進行了精心組織和周密安排,我們堅持把活動定位在實踐活動上,在行動上論先進,在崗位上創優秀,把群眾和企業的滿意度作為活動評判依據,讓全體黨員在各自的工作中盡職盡力,讓黨旗在中心工作中增輝,讓黨徽在日常工作中閃光...

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1 自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以來,鄉充分借鑑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成功經驗,精心設計載體 豐富活動內容,採取有力措施,在全鄉層黨組織和 員中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為基層黨建注入了新鮮的活力。目前,各項工作正紮實有序的逐步開展。現將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黨員基本情況 全鄉共有基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