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前培訓心得 5

2021-08-31 13:13:23 字數 1122 閱讀 6792

崗前培訓總結

懷著激動與自豪的心情,作為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地成為三院隊伍中的一員。懷著對社會的好奇心,對工作的熱情,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對於一名新上崗的員工來說,上崗之前有很多情況需要去熟悉、去適應,所幸醫院給我們這些新的成員提供一次寶貴的機會。

2023年07月23日到27日,我參加了醫院組織進行的為期五天的新員工崗前培訓。雖然培訓時間很短,但是從中學到的知識卻是終生受益的。

通過此次培訓學習,我對醫院文化、發展歷史及醫院的概況,醫院的辦院宗旨、硬體設施、行為規範、服務理念及願景都有了乙個深入的了解。同時我還認真學習了醫務人員的職業道德,職業禮儀運用,醫患溝通技巧,消毒隔離與職業防護,護理核心制度及護理程式等相關知識,了解在以後工作中會遇到的常見問題及解決的辦法。其次,這次培訓也使我們的職業素質有了提高,為我們能夠快速成長為一名有修養,有素質,有能力,有水平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幫助我們在平凡的工作中發現專業的價值和自身的價值。

常言道:三分**,七分護理。作為一名臨床**,我們與病人接觸最密切,應該給與病人親人般的關懷,時刻了解他們的需要,滿足他們的需求,要用我們的愛心去幫助每乙個患者。

這不僅能提高醫院的護理質量,同時給患者增加戰勝疾病的信心。

常言道: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章制度與規程,規範我們的行為,促進人員的管理。

《**與法》這一課使我們增強了法制觀念,強化法律意識,為依法執業找到理論依據。通過**長對護理的核心制度、護理程式的講解,我們了解了工作中各項工作的操作程式。**工作職責為我們明確了工作內容和責任,有利於提高我們的責任心,做好本職工作。

作為**一定要腦勤、眼勤、口勤、手勤,要細心,有愛心、耐心、責任心,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專業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技術水平,要更好的服務於患者。通過這次培訓,我還認識到建立良好的工作與人際關係對我們個人專業素質的提高和服務質量,服務意識的提高有重要意義。醫護人員與患者及家屬關係融洽,將有利於醫囑、護囑的執行,達到更好的**效果。

這次的培訓雖然短暫,但我所受的啟迪和教育對我以後的發展起了很大的作用。如何成為一名令人尊敬的好**是我奮鬥的目標,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細節做起,時刻謹記自己是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護理之路,如履薄冰,因為有了醫院溫暖大家庭的支援,有了各位護理前輩的指導,我有信心做好護理工作,走自己選擇的路,而且將走穩走好,一直走下去。

崗前培訓心得

仁術仁心 崗前培訓心得 健康所繫 性命相托!當我步入神聖醫學學府的時刻,謹莊嚴宣誓 我志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

崗前培訓心得

在這兩個月的前期學習中,讓我體會最深的就是要樹立學習意識。只有不斷地學習才可以讓自己充實起來,強大起來。對於剛參加工作的公務員來講,一定要明確學習的重要性以及堅持學習的必要性。參加工作之後,全新的工作崗位和職責對我們的知識和能力提出了新要求,記得以前有老師講過 在學校學到的知識只有百分之三十以後能用...

崗前培訓心得

10月9日,是乙個難忘的日子,儘管已經憧憬了乙個夏天,但是在這天接到上班的通知後還是覺得有點匆忙,覺得自己還沒有完全的心理準備就走上了工作崗位,一切對於我還說來的都是那麼突然。但是,很幸運的是,嘉峪關市教育局給我提供了乙個非常系統到位的學習平台 嘉峪關市教育局2014年新教師崗前培訓 計畫,讓我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