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校培訓心得體會

2021-08-31 13:09:00 字數 760 閱讀 6576

「愛」是怎麼寫呢?幾個阿拉伯數字的巧妙結合竟構成了如此乙個神聖的字眼。中國最美麗的洗腳妹、2023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的劉麗走進了漳州師範學院,也帶來了一陣「愛」的旋風。

她告訴我們,也堅信地認為:「愛」寫起來很簡單,我相信做起來也不難。」的確如此,她的言傳身教再一次告訴了我們「愛其實很簡單」這一不變的真理。

2023年默默無聞的志願者們,也讓我們明白即使渺小也能作出不小的貢獻,我們都是志願者,都順利地申請成為一名正式的志願者,相信只要你志,你願,你在,你也會作出不小不少的貢獻的!

宿舍是我們學習生活的重要場所,也是我們煥發青春的地方。今天,來自五湖四海的我們聚成了乙個「家」,並攜手共同打造我們這個「家」。但「家」的安全卻至關重要,涉及我們家裡每個成員的切身利益,安全有所保障,你才會安心地享受宿舍生活。

如何安全地用電、晚上準時歸宿、個人財產的保障……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卻是我係自律會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知識的教育與宿舍管理新制度的制定等一切舉措是自律會以宿舍各個成員的切身利益為出發點的。「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不僅是自律會的宗旨,也應該是我們每乙個人的行為準則。

「博學,明理,勵志,篤行」是我們學院的校訓,其中的「篤行」就要求我們這些學子要懂得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並在實踐中不斷地成長。這次的先鋒團校培訓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理論知識,但這些理論知識不應該只裝在我們的腦子裡,還應該被我們運用到實踐生活中去,努力地去踐行。梁啟超說得好: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一批有希望有作為的青年,擁有著指點江山的豪邁與鷹擊長空的雄心,站在浪尖的弄潮兒們,你們還在等著什麼呢?

團校培訓心得體會

篇一 團校培訓感言 t1103班第31組某某第十一期團校培訓學習體會 上周末,學校舉辦了第十一期團校培訓。作為社聯宣傳策劃部的一員,我很高興能被抽進團校培訓班。感謝校團委給了我此次學習的機會,經過這兩天的學習和之後的小組討論,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受益匪淺。如下,是個人的一點心得體會 第一講是鐘一鳴教授...

團校培訓心得體會

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團學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俗話說 少年強,則國強 時代賦予我們當代青年的使命和責任,是一種報效祖國,勇於承擔社會主義建設重擔的義務。通過這一期的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的培訓,讓我認識到,我們當代青年肩上的重擔,同時,也讓我認識到爭做新一代青年馬克思主義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 合...

團校培訓心得體會

從2012年10月20日開始,通訊與資訊工程學院舉辦了第一次分團校培訓,作為一名學生會幹部,我很榮幸地進入到這個培訓班學習,同時我也很珍惜這一次學習的機會。在這陽光和煦又有一絲寒意的冬日,我用最真誠的心感謝老師和學姐們對我們的精彩授課,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休息時間來給我們培訓,辛苦了!現在,這個短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