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自我鑑定

2021-08-29 19:39:22 字數 835 閱讀 4955

時間匆匆過,歲月不待人。驀然回首,我對之前的大一生活進行一下總結。學習是學生的基本,我知道乙個受社會肯定的優秀大學生,除了有個性有特長外,最起碼的就是要有知識文化的功底,所以,我至始至終都把學習擺在第一位,這個學年開的課不少,正因為這樣,只有珍惜每一節文化課,堅決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才對得住自己的大學生涯!

在學習上,我認為還有一樣東西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學習態度!我以前對學習的態度不是很端正,常常都是「得過且過」,不過現在好多了,我開始養成一種謙虛的學習態度。學習上的東西來不了弄虛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絕不能不懂裝懂!

大一是自己處理人際關係的重要階段,我大一期間沒有與任何人結怨,基本上能和別人和睦相處,我們的宿舍條件不錯,四人乙個宿舍,沒有空調是最大的遺憾。宿舍是乙個小集體,四個人生活在同乙個空間裡面,但是各自的生活習性都不相,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和遷就,只有這樣才能和平相處,為我們的學習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和休息環境。大學就相當於乙個小型的社會,作為乙個步入社會的緩衝,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好多的東西。

平等是第一位的,在與人交往中要將一些身份、地位去除-——這樣既有利於交往,又是尊重別人。在區隊這種大集體中,雖然我不能做到與每個人都非常熟絡,但是和每個人都還算合的來,有時候也會一起打打遊戲,增強友誼。

大學的社團也是大學的乙個特色,與高中的不同,社團活動在大學中更加頻繁。有些社團是大一才能加入的,我也沒有錯失機會,看上了就去報名。大一我參加了警樂團和模型協會,不僅充實了大學生活,還學到了些技術,這些都是好的方面。

不好的方面也是存在的,因為社團活動,我忽略了對身體的鍛鍊,因為我沒有參加像銳虎,戰協這些社團,所以在體能方面與其他同學相比略有不足,就讀於警校,沒有強健的體魄是說不過去的,因此在新的學年裡我會更加注重鍛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樣才能更好地提公升學習效率。

自我鑑定 高二學年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過。回首三年歷程,我從乙個懵懂頑童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畢業生,即將面臨高考的選拔,我首先感謝培養我的學校 社會及養育我的父母。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為使自己成為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接 班人而努力學習。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

學年自我鑑定

篇二 學年自我鑑定 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思想品德上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參加了 市直和 省屬駐梅單位2...

學年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轉眼間,在大學已經呆了一年多了。記得剛進大學時對大學充滿了各種憧憬與希望。大學裡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新鮮,一年下來學到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在一年的學習和工作中,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辛酸。大學是社會的縮影,很多事物都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去競爭,不僅要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更要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