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年自我鑑定

2021-03-03 22:37:16 字數 561 閱讀 8974

三、生活思想方面

我性格開朗、友好,善於交朋友,平日生活中與老師同學們的關係融洽,特別是和一些的老師關係不錯。這可能是因為我的為人,還有人緣的關係吧。我還很積極、有愛心,和班裡一些同學參加了義務植樹活動。

在做家教的日子裡,我與我的學生以及家長的關係都處理得很好,家長對我也非常的好,當然我對小朋友也很用心,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只要你選擇去做了,那麼不管結果如何,你都要負責,這是我的乙個原則。在思想上,越發的認識到,人不能不去學習,特別是我們當代大學生,要不斷的去學習新的東西,不斷地挑戰自我,這樣我們才能更清楚地認識自己。我們要學習知識,而不是做乙個書呆子,知識的東西是靈活的,我們要有與時俱進的精神。

我覺得自己的最大的優點是善良、熱情大方、友好待人,有自信,缺點是考慮問題的角度還欠缺,「太單純」(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換位思考做不到位、說話直接容易傷人,還有學習知識的能力也還需加強,自己的語言組織能力和社會實踐經驗、能力等方面還很欠缺,都有待提高。

大一是乙個適應期,那麼大二就是乙個過渡期了吧。大學裡面該參加的也都差不多了,各種的實踐活動、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大二的點點滴滴也都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那些經驗和基礎,將是我接下來兩年的乙個開始。

大二學年自我鑑定

匆匆又是一年,這一年的時間我逐漸走向成熟,一年的時間我逐漸確立了明確的未來方向,一年的時間我向夢想又近了一步。進入大二學年,專業課程的比重漸漸增大,使我對於自己的選擇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從這些課程的學習中,我體會到了現代社會需要的不僅是技術人才,更需要具有專業素養的複合型人才。我們生活在經濟高速發展的...

大二學年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轉眼我已在這座美麗的校園中度過了兩年。回顧大二這一學年的生活,平淡而充實,簡單而有味,經歷了成功與失敗,留下了眼淚與微笑。這些都讓我迅速的成長,學著獨立思考,學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學著享受成功的喜悅,學著承受失敗的痛苦,學著讓自己變得成熟,學著長大。下面就我大二學年的所有情況進行總結。大二...

大二學年個人自我鑑定

珍貴的大二生活,即將匆匆向我揮手告別,未知的生活正向我展露微笑,回顧我所走過的路,對自己做個小結,看看自己這一年的得失,也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一 學習方面 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一步乙個腳印的不斷努力,漫漫人生的學習生涯才剛開始,古話說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