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年自我鑑定

2021-05-20 01:26:50 字數 1208 閱讀 5272

匆匆又是一年,這一年的時間我逐漸走向成熟,一年的時間我逐漸確立了明確的未來方向,一年的時間我向夢想又近了一步。

進入大二學年,專業課程的比重漸漸增大,使我對於自己的選擇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從這些課程的學習中,我體會到了現代社會需要的不僅是技術人才,更需要具有專業素養的複合型人才。我們生活在經濟高速發展的社會,各行業間難免有些滲透關係。

譬如做房地產的多少會懂一些經濟學、法學的知識,做監理的也要懂些結構才好。因此,除了平時課程的學習,我也會多看一些與本行業相關的報刊、雜誌及新聞等充實自己,使自己早日融入行業環境裡。當然,除了專業課程的學習,我還在大二學年裡順利地通過了英語

四、六級的考試。課餘時間則根據自身興趣,報名參加了"新國際日語入門課程"的學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總的來說,大二這一學年在學習上的收穫令我比較滿意,養成的良好習慣也要繼續地保持下去。

在我大二學年裡留下濃墨重彩的自然少不了我的另乙份堅持——我鍾愛的社團(房地產研究協會)。大一時,報名參加了各種各樣的組織和活動,進入大二以後選擇了自己喜愛的社團,作為協會的會長留下來和一群有著同樣愛好的同學們一起,將它發展的更加美好。面臨新生不在本部的難題,我也曾有過痛苦,但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與大家一起順利地完成了招新工作。

還創新性的舉辦了"xx大學夢想家園設計大賽",贏得了校內、外**的好評,獲得"社團展示月特色活動"。一年的會長經歷,使得我更堅信:乙個協會的優秀並不在於這個協會的會長有多強大,而是取決於這個會長背後有多少願意為這個協會付出的同仁們。

在這裡,我收穫的不僅僅是"優秀社團"、"優秀會長"的稱號,更有一幫志同道合的朋友們,還有在團隊中工作中得經驗與體會。我相信,這些對於我進入社會後的生活是大有裨益的。

回憶裡,片片是珍寶,幕幕是真情。走過林蔭小道,那裡留著面帶微笑為xx大學80周年校慶作做志願服務的我;路過行政樓,房產管理科有我拿著圖紙核對修改電腦中檔案的身影;穿梭在圖書館,每個樓層都有熟悉的氣息和滿滿的記憶;隔著綠意盎然的草坪,體育館裡我曾揮灑汗水······不知不覺間,我已將足跡遍及整個校園。回望那深深淺淺的足跡,我的內心充滿感激,不論當時的心境如何,那些都是我成長的印記,見證著我一步步由懵懂走向成熟。

青春只此一次,我努力地讓自己的生活顯得豐滿有意義。大二學年成功競選為班級裡的組織委員,與同學們的關係也更上一層樓。在大一末的黨校學習中成為"優秀學員"的我,在思想上也不敢放鬆對自己的要求,進入了預備黨員的候選階段,期待早日成為正式黨員。

歲月如斯,我們都在時光的流逝中逐漸成長。20歲的桃李年華,行走在大三的旅程起點,我只願不忘初心,以一滴水的平靜,面對波瀾不驚的人生。

大二學年自我鑑定

三 生活思想方面 我性格開朗 友好,善於交朋友,平日生活中與老師同學們的關係融洽,特別是和一些的老師關係不錯。這可能是因為我的為人,還有人緣的關係吧。我還很積極 有愛心,和班裡一些同學參加了義務植樹活動。在做家教的日子裡,我與我的學生以及家長的關係都處理得很好,家長對我也非常的好,當然我對小朋友也很...

大二學年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轉眼我已在這座美麗的校園中度過了兩年。回顧大二這一學年的生活,平淡而充實,簡單而有味,經歷了成功與失敗,留下了眼淚與微笑。這些都讓我迅速的成長,學著獨立思考,學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學著享受成功的喜悅,學著承受失敗的痛苦,學著讓自己變得成熟,學著長大。下面就我大二學年的所有情況進行總結。大二...

大二學年個人自我鑑定

珍貴的大二生活,即將匆匆向我揮手告別,未知的生活正向我展露微笑,回顧我所走過的路,對自己做個小結,看看自己這一年的得失,也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一 學習方面 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一步乙個腳印的不斷努力,漫漫人生的學習生涯才剛開始,古話說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這裡的...